有些話得先說在最前頭

bo主是一位非常任性的人, 所以一如站名所示, 這裡的一切都只跟隨自己的步調。

日文程度不好, 經常空耳, 會盡量確保貼近原文, 可是沒人能保證準確度100%。有錯請指正

十年都不來臨幸一次BO,有事請去噗浪找人,謝謝 指路右邊噗浪欄位。

1月18日發賣的DVD, 由於早早已經訂購了的關係, 所以希望等到DVD來再看。
結果一等就等到昨天 3月3日XDDD
因為強逼症整個看到熟肉都不想下回來, 反正自己也會壓一遍。
結果生肉聽得我一頭霧水(日文太爛),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下熟肉再看一遍 (太太你這是為啥)

入正題入正題!!

あの、晴れた青空 講的是託生跟義一去掃墓的故事 (簡介不要太簡短)
剛才快速看回一遍漫版後, 我只能說, 眼鏡你真是神還原!!!!!!!!! 連分鏡都90%一樣!!!

作為託生君漫畫系列的終篇 (相信PURE2後大矢和美應該不會再畫了吧?)
電影版的 晴空 也是MAO跟大腐的最後一次 託生&義
看到最後, 總有點不捨的感覺。
因為託生而認識MAO, 從 虹色の硝子 到 晴空 的這幾年時間, MAO 也越發長大, 
當初的青澀到現在處處流露出狠勁, 從未成年到成年。 一切一切, 雖不能說以這部電影的結束作結, 卻真的是告一段落。 
看著電影中的mao. 我無不怨恨那該死的天裝戰隊 <喂!
每每看到mao的定鏡, 眼神中流露出來的那微微的腹黑, 在跟義一吵架時那付大爺樣, 真的讓我很懷念當年小貓咪般的託生mao
倒是大腐柔和了變得各種小女人囧 (早陣子聽到的噂讓我清楚明白地了解到為什麼他會這樣了)

 

(晚點補CAP圖)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好了cleanero 有人up歌就來更新的, 在公司看到他up了還記得
回到家後給它整個忘光光ごめん!

 什麼都不說先上歌!!

 

經過了快一年的自閉洗禮, 高音貓(誰?) 這次UP歌了!!
而且換了個唱腔!還是我最喜歡的中低音音域!!!!!! 

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nero的solo出道作JBF 我就是被4分鐘那裡的低音吸引了
可惜後來也比較少機會聽他用這個音域
結果這次百年夜行整首歌都用那個腔我真的要死!!!

TAG有一個  深刻なn不足 真的不要太貼切!
nero 沒了n 就變成 (嘛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第一下聽到他的ああ~我真的差點沒在公司裡拍桌大叫出來。 

然後他還找到本家的p給他mix要不要太幸福!!!!!!!!!
就...........然後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對不起 <喂

不知道他下次再UP要等到什麼時候?
SOLO出道兩週年要UP嗎? 

然後會長也請快點UP阿阿阿阿!!!!!

 

就不是說我爬了嘛, 爬去聲優坑還越踩越深
最近有一點爬回來nico, 竟然是因為實況者XDD
那位真的各種可愛!! (是誰就不說了 因為這篇是NERO相關<喂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出演:岡本信彦與他快樂的伙伴們

Upload MP3s using free MP3 hosting from Tindeck.

 

早上在公司聽到12時的鐘的倒數後就突然覺得護衛X主人後面該有些什麼發生,
就想起神樣DOLLS DRAMA CD裡面那軌偽第八個字母,
再然後就覺得把RADIO那段搔癢也加進去好像也不錯
本來想做成另一個偽第八字母的片段, 不過三段音源的聲音各種違和, 
靜音快樂的夥伴們的聲音都把我搞到頭大了, 音質什麼的更難去弄,
畢竟第二段本來就是設定在門裡面的.....最後那一段岡本君聲音一整個沙啞
結果也就沒有把這個當成 第八個字母的梗, 嘛, 隨便啦我不會MIX.....要是那天我學會了新技能後我再來挑戰一下吧

本來是想做視頻的不過太懶了, 這樣就好。

 

 

=音源引用=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カウントダウンボイス:ロイ(CV岡本信彦)&ギルバート(CV子安武人)
「神様ドォルズ」ドラマ・キャラクターアルバム Vol.2 ~日々乃と一緒~ - 理想のお兄ちゃんとは?
KENN&岡本信彦の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第17回
1/1000永遠の美学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新氣象本來是想替這個BO換個LAYOUT, 不過找不到看上眼的就算了。

 

2012年新年快樂

老實說這個BO當初開出來是有點為了cleanero推廣的, 因為這邊的密碼設置比FC2方便(單篇密碼意味)
所以一整串下來也沒有很多其它東西的內容。 可是這半年走過來我又跨了一個牆頭 (DOH)
之前2011總結巡噗才發現現在話題已經被岡本信彥佔得滿滿了 (在打這篇的東西我也還是在LOOP他的歌囧

所以接下來這個BO的走向, 我也不知道。
這邊發的文章量已經超過了我想搬回去FC2的數量了(其實超過10篇我就不想搬了 喂


或者乾脆讓他晾在這邊吧, 代購那裡還是會繼續掛到下半年。要買WEBMONEY或者NICO 的唱片也可以繼續來。
但是關於NICO的消息可能就會更很少了, 我也沒在FOLLOW....
至於岡本嘛.....補他以往出的動畫都沒時間了而且我也開始懶得補 <太太你這樣好嗎?
也許, 哪天有什麼讓我爆發到想更一篇的話我就回來吧, 噗浪真的是讓人懶惰的根源 

其實有一篇拖了很久的cleanero同人文我一直很想寫出來, 大綱也擬好了, 可是就是怎麼都提不起勁寫。
哪一天我補回來的一定! (可能要很多年後就是了<喂

 

好了, 就這這個bo繼續晾下去吧 , 有空我會回來生存報告一下的。


我沒有因為喜歡上岡本信彥了就丟了cleanero喔, 聽到他們的歌我還是會感動的XD 就是沒有再追得緊緊的而已。

(想著想著我大概能預計什麼時候會來更了, 就下次會長/nero up solo曲時我會回來的! 約定了!)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的最後一天還要上班真是悲摧, 不過好在是星期六所以就來偷下懶吧 (已經不是「一下」的程度了

慣例來個2011回顧(完全棄BO了所以只能參考噗浪):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阿本來還想在 10000hits 搞點什麼
結果無聲無息的過了10000  =口=

 

下次就設定在10100好了 ,
踩到點的人可以要求我做一件事
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內的。 

 

願意跟我玩這個遊戲的話, 請在踩到點後截圖並在此篇留言。

 

 

謝謝>//<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班太睏只好亂腦補, 

事件背景是最近在香港地區炒得沸沸揚揚的兩男生公然淫辱新進女星

只是用來趕走瞌睡虫的腦補, 文章只套用事件情節, 內裡人物沒有原型也跟真實事件無關。
所以這次不用叫我真相帝 

 

以下正文:

 

一早醒來,頭很痛。打開雜誌,上面刊載的一幅幅照片喚出那麼點遺忘掉的記憶,斷斷續續的也不太真切:彷彿自己好像硬按住了某人的頭強吻下去。『不會吧! 難道真的過火成這樣?』

登上微博, 鋪天蓋地的都是自己獸行的相關消息。當時同桌的那位朋友也把予頭指向自己以求脫身,還在煩惱該如何補救之際,手機倏地響起,看著來電提示,糟了!連不能惹的也惹上了。

--今晚七點鐘在雜誌上拍到的地方見吧!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L(微博)閉站了, 久違的上了ML網頁版, 上了QQ, 上了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 我放下MAO(浜尾京介) 多久了呢? 我跟MAO圈的親友們多久沒聊呢?

兩年前認識的大家, 因為一句戲言, 柴娃娃的建了那個地方, 然後好一段時間, 天天追著大腐跟MAO還有週邊人士的BO,
記得有一次, 瘋狂到一整天在研究MAO是搬家了呢還是搬家了呢還是搬家了呢。
一起對著兩張圖片在研究個天昏地暗, 一起看著春風花絮聽到耳朵殘又殘, 一起寵著MAO數落大腐, 一起跑到大腐的BO各種調戲他。
這些日子, 隨著爬牆的爬牆, 跑回原牆頭的跑回原牆頭, 現實充的現實充, 已經不復再見了。

只是, 還是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慶幸跟大家一起度過那些瘋狂的日子,
就算已經不在一個圈子, 再聊起來還是會有當初一起瘋一起玩的感覺。
這樣, 已經很好了。

 

這樣的循環不止在MAO圈, 
還有QQ上的講台圈, 小M群和寢栗組的親友們。 

回想起當初一起瘋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一直以來, 謝謝你們了! 將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這絕對是生存確認+現在只是補動畫我就沒時間幹其它事了之星期六有約會的話絕對放置定番窗)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阿風相關了, 都幾乎是半退狀態
好像是八月左右吧, 得知他們要亞巡有香港站, 老實說其實是預想之中。

10月15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live, 大概可以塞三千人, 香港豐華還是以09年的方式發票--郵寄抽票。票價還是一樣的貴死人。就算到看完live, 很滿足的狀態下, 我還是覺得$1280港幣的票有點太超過了。(好吧其實就是覺得風的人氣什麼的不值這個價)

因為朋友群中大家都得上班, 所以最方便的還是郵購"抽"票了。
上了論壇八卦, 很多人都為抽到的票排很後而很不滿, 有一部分人更打算去投訴fw...其實抽票就一定有風險阿, 所以收到票時 坐s4 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們這邊很多人爬的爬忙的忙, 能看就ok的關係吧。

終於等到1015, 其實到開場前我還是覺得那天基本就是個聯誼會, 很高興跟舊朋友相遇, 畢竟在阿風以外的範疇也不是大家都有共同話題, 也就不會很常聯絡, 只是通過這次的控再一次把大聚集起來, 開開心心聊一下阿風也真的是十分不錯的機會。

至於10月16的加場本來其實就沒有打算看, 可是通過朋友得到票, 就進去看看了 (畢竟真的公佈加場消息時我還是有掙扎過)
結果比1015更high!

是說1015場我放置了cleanero的定番生放去看live, 回家卻收到cleanero要暫休的消息真的shock到爆, 但是我總覺得只要人還在就好了。

看完1015那場還好, 1016那場真的嗨翻天, 當然他們mc時讓大家笑到腹筋崩壞佔很大的功勞。而且因為是舊歌的live所以聽著他們唱+看著台上大屏幕在放各種十年內的影片圖片, 真的就一個鳥肌到不行。 在mc的期間其實有深的感慨, 當初喜歡他們時才開始慢慢背五十音而已, 現在卻已經能聽懂並且可以回應他們...時間吶..

這張發dvd的話不用說是一定會收的, 但是真的是可以讓人重看n次的live!!
(以往的live dvd我很多都看一半看到睡下去)

兩場的mc速報下收: (其實也只是把噗那邊的東西搬回來)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