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本來是想替這個BO換個LAYOUT, 不過找不到看上眼的就算了。

 

2012年新年快樂

老實說這個BO當初開出來是有點為了cleanero推廣的, 因為這邊的密碼設置比FC2方便(單篇密碼意味)
所以一整串下來也沒有很多其它東西的內容。 可是這半年走過來我又跨了一個牆頭 (DOH)
之前2011總結巡噗才發現現在話題已經被岡本信彥佔得滿滿了 (在打這篇的東西我也還是在LOOP他的歌囧

所以接下來這個BO的走向, 我也不知道。
這邊發的文章量已經超過了我想搬回去FC2的數量了(其實超過10篇我就不想搬了 喂


或者乾脆讓他晾在這邊吧, 代購那裡還是會繼續掛到下半年。要買WEBMONEY或者NICO 的唱片也可以繼續來。
但是關於NICO的消息可能就會更很少了, 我也沒在FOLLOW....
至於岡本嘛.....補他以往出的動畫都沒時間了而且我也開始懶得補 <太太你這樣好嗎?
也許, 哪天有什麼讓我爆發到想更一篇的話我就回來吧, 噗浪真的是讓人懶惰的根源 

其實有一篇拖了很久的cleanero同人文我一直很想寫出來, 大綱也擬好了, 可是就是怎麼都提不起勁寫。
哪一天我補回來的一定! (可能要很多年後就是了<喂

 

好了, 就這這個bo繼續晾下去吧 , 有空我會回來生存報告一下的。


我沒有因為喜歡上岡本信彥了就丟了cleanero喔, 聽到他們的歌我還是會感動的XD 就是沒有再追得緊緊的而已。

(想著想著我大概能預計什麼時候會來更了, 就下次會長/nero up solo曲時我會回來的! 約定了!)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