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小K問我タラちゃん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才發現我一直錯認了タラちゃん
發現真正的タラちゃん真的超可愛, 小小隻的超迷你二頭身的タラちゃん可愛到爆!!!
結果從那天開始, 我有空就跑去YTB看タラちゃん =口=

對於自己能聽懂90%+ 挺驚奇的囧
也因為能聽懂, 所以就更不會抗拒去看了...
想當年看小丸子看花媽都是因為聽不懂而不看的囧

然後前天看到有點反常的會長窗, 再加上之前的一些推特。
讓本來就會想太多的我再次想很多
不過這次也不只我一個想很多, 作為會長廚的朋友也同樣想很多

後來跟M群的朋友講了下
 可能我真的是想太多, 因為我根本就不熟發推的那個人
一切都只是我們猜的。會長怎樣做我們就怎樣做吧, 反正也輪不到我們來管

我們能做的只有支持不是嗎?


回頭再看看, 作為廢柴吐分部的pixnet為什麼全部都是寢栗囧
這真的不是本意=口=

 

今天在loop的是毛太的新作
之前毛太因為那件事要自肅我還怕很久很久都不能再聽到他的solo
結果今天他うp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