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狀態真的很不好 所以, 之前的不補了我好累=口=
但是昨天這兩窗的確要記下ww

事緣昨天竹馬他雜誌取材後看到布布(puruto)說要去K
竹馬他就立刻表示興趣想一起去。 最後他們兩個是去K了。
而前一晚跟that子還有こまん巧克力火鍋的會長則睡到晚上才起來。

(因為好長所以下收)


puruto 
そんなわけで明日は人と久々にカラオケ行くのだ。練習するのだ。金とって歌うってことは必死にならなきゃいかんよね。


nero 
@puruto_ おお!明日でっか!


puruto 
@nero_nikoniko 個人的な練習にりもこん君をつれていきやす! neroたんカマン!?


nero 
@puruto_ 場所と時間プリーズ!タイミング合えばばば~


puruto 
@nero_nikoniko おっす! 決まり次第メール飛ばしときまんにゃお!



nero 
ゲッカヨの取材終わりましたえ~!1/24発売だそうな!ポロリもあり


puruto 
ちょっと取材終わったneroさんを借りて食事とカラオケ、もちろん夜も二人きりコースしてきます。うへへ。


nero 
アウトー! RT @puruto_: ちょっと取材終わったneroさんを借りて食事とカラオケ、もちろん夜も二人きりコースしてきます。うへへ。


nero 
新宿から移動なうぃんぐ!思ったほどリア充だらけではないよ(゚-゚)


nero 
プルくんと2人でカラオケ祭りなうw悲しくない~悲しくない~(゚-゚)


puruto 
このレベルのちがいはなんだあああああ(´∀`)


clear 
確かに二日寝てなくて今日の朝方寝たけど・・・こんな時間まで寝るなんて・・・(´;ω;`)

然後會長他開窗了。

開了不到半分鐘竹馬電話就到
大致內容(因果我是靠他上大下理猜的, 絕對腦補)
喊了merry christmas! 然後被竹馬糾正是只是eve而已, 然後竹馬說自己剛才有打過電話來, 會長就吱吱唔唔說不出原因。後來估計竹馬已經猜到(或看到推)他睡到這個時間。會長就問竹馬是不是跟布布唱k, 吃了飯沒, 然後說自己生放完後會去便利店買蛋糕吃 」這樣互相關心了下就掰掰了。
可是じゃね前的那一下「うん」撒嬌味好重那什麼一個少女口吻阿!!!!

過了不久, 布布就發推說他到家了 (也太快)
puruto 
帰宅。楽しかった!! そして体力の限界がやってきた上にケーキ忘れた。

這個時候會長開始講起布布的事了。問大家知不知道布布, 又說知道布布的人是ニコ廚云云
後來就在小窗放了布布的歌, 我說, 他這麼多首歌你不放你偏偏放竹馬mix的tokyo rock city是怎樣 =口=

(應該是)看到布布skp上線,會長竟然把人捉出來公開處刑!!
雖然後來也拉上了竹馬跟ero子。

skp時間4人開始放置米, 竹馬有時候還會看下米, 不過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看電視(當時正在放Mステ SP)和咳嗽(瘋狂咳)
期間發生會長竹馬互相質問事件 (分別就是會長跟that子こまん去火鍋 和 竹馬跟布布去k)
另外兩個人完全插不上話乾在一旁。

後來也有說到game阿什麼的, 竹馬說他想玩モンハン不過沒有psp,
也突然上方言 (布布好像也是熊本人?)
反正就這樣gdgd的天南地北聊。 
會長後來就玩起生電話來, 不過因為他的氣場問題 人家電話打進來說話echo大到爆變二重聲, 會長竟然說不是他的問題。
我說阿, 第一個有問題也能推說是對方設置的問題, 第二個也有問題就是會長你自己的問題了阿ww

玩完生電話不久會長說他要去吃東西了, 好像是叫了pizza的樣子=口=
這窗他們玩了2小時40分鐘。 

這次竹馬跟布布去K還有小插曲:

TaMU 
俺も誘ってほしかった! RT @atarime_P: なぜ誘ってくれなかった・・・! RT @nero_nikoniko: プルくんと2人でカラオケ祭りなうw悲しくない~悲しくない~(゚-゚)


他桑跟あたりめP也吃醋了www 不過醋勁還是不及會長大, 那一窗酸味四溢阿哈哈哈

=======

竹馬昨天的窗說過今天可能會開, 可是因為他在會長窗亮相過了, 我們都在猜他會不會再出來
就在以為他應該睡了的時候 (日本時間凌晨兩點), 他出來了。

不是說第二天要幫朋友搬屋嗎? 還不去睡囧
竹馬的窗又是一貫的bgm>=人聲。很多時間他都是被米牽住走的gdgd
這窗的重點是
1. 他不小心自爆年齡了!
會長對於年齡的問題是知者知之但他自己不會講, 估計他也有跟叮囑過竹馬。 
結果昨天竹馬一時口快爆了www 其實爆了不是什麼問題, 爆了之後的反應才是精華!
「に じゅはt(ry にや こら!もういい!  もういいね!」
2. 吉他數目
竹馬說他還有在彈吉他, 而家裡的吉他有21支!!!
5月的會長窗會長爆過竹馬家裡好像有10支吉他, 原來....在會長不知道的時間裡已經多了1倍............. 

因為只有一窗所以精華沒有太多ww不過竹馬已經開始體會到開生放的真正樂趣, 從以前開5分鐘就很想關掉,好不容易終於撐到只剩幾分鐘而鬆一口氣
變成現在「阿己經23分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 實在是有進步了啦。
不過真的希望竹馬是懂得節制的人, 不然我們listener會死得好慘 <喂

 

 

哇...好久沒寫這麼長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