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經常在噗那邊發東西, 日記的資料已經不怎麼全
尤其後來停用XANGA流水帳什麼的連寫都不寫了。


所以今年總結大概MISS很多東西囧


JAN 2010
>>還是在那邊MAO前MAO後, 特攝前特攝後。
>>也正式去上日語課了。
>>突然沉迷PANDORA HEARTS
>>依然在那邊GR
>>1月31日那篇的一句「跟GOKU一起沉淪在だそくりあ的美聲裡」正式打開我的會長廚之路
(接下來十一個月都是會長相關是不是可以不用寫了? 或者索性這樣吧
(>>竹馬ニコdebut!)


FEB - DEC 2010
>>全部都是會長。


=總結。完=
嘘でごめん~

FEB 2010
>>小怜生日快樂
>>努力追生放, 不過那陣子還是普通會員再加上一向的差RP我經常被踢, 最後, 因為太受不了然後跑去當付費了=口=
>>發現+比較MAO跟會長之間驚異的少女同步率
>>終於風飯正式畢業了, 契機是「看風控dvd 還是在找會長的點」
>>當時寫過 「好吧, 新專我大概還是會買。」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買到哈哈哈
>>這個月也是跟小岸他們認識的日子。
>>第一次看到蛇足全顏, 從此蛇栗再見。

MAR 2010
>>蛇足、咪醬、ピコ生日快樂 (排名年(ry*喂
>>kalafina 香港控!! 我跟keiko還有wakana握手了。 (過了hikaru才發覺可以握囧
>>阿風出道9周年
>>竹馬初solo!
>>s*2 live中繼
>>neru突然引退
>>鳥到日本讀書去了

APR 2010
>>無月、莉莉生日快樂
>>RG美食團 我人生第一次做巧克力
>>蛇栗公式生
>>感謝將太的生日歌 T口T
其實後面很多都是生放相關了=口=

MAY 2010
>>老哥生日快樂
>>XANGA掰掰
>>竹馬 コミュ 初放送

JUN 2010
>>まる、將太、小岸生日快樂
>>紅兔到家
>>跟生放小隊突然決定衝LIVE
>>搶不到票唯有靠日拍之從此我一直腸胃炎。
>>努力努力編行程

JUL 2010
>>POINT 5 七夕 kick off party!
>>lmn跟竹馬公式生
>>為了玩prodject diva 我去買psp了

AUG 2010
>>竹馬、會長生日快樂
>>基情爆發的手指走路
>>會長跟PKT KIS(ry 了
>>大會議夏

SEP 2010
>>連續發燒一星期
>>正式NEET
>>會長1st major album "DearesT"
>>ASAMACK、會長竹馬、蛇下呂公式生
>>七爺去英國

OCT 2010
>>跟竹馬在會長的房間聊天了(PIGG)
>>大會議秋

NOV 2010
>>七爺生日快樂
>>neruおかえり
>>感冒+唱k嚴重失聲

DEC 2010
>>竹馬是パパ他說要守護我們(PIGG)
>>會長跟竹馬閃到眼瞎
>>cleanero 1st mini album
>>開國wiz 小K、小幸


我就說後來都是nico相關囧
所以其實也不算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