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兩個月的314就是w-inds. 出道十周年了。
武道館的出道紀念event大概去不成 (其實一開始就沒打算會去這個, 因為時間跟金錢都...)。 

話說這兩年阿風的歌曲風格一直向西洋偏 就已經不太合我口味了
再加上外面誘惑實在太多, 翻查一下歷史, 08年我爬シド, 09爬MAO, 10爬會長。
每年要擔的都一直增加, 回頭看看之前的08年以前的7年, 雖然偶爾還是會浮氣下其它人但還沒到換本命的地步。 
其實可以追阿風追這麼久我覺得自己挺神奇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多有耐心的人, 所以看著自己的風飯年資(?)總會嚇一跳。

也許以前一直不能衝控所以不想死心,
09年我終於第一次去日本衝風控, 連續看了兩場東京場,
[當時日語還是只能聽單詞 (雖然現在也還好=口= 阿風講話我聽明白的頻率也不高囧)
7月13那場龍一說他的親友去世的消息也在聽的時候也很懵懂。 ]
然後回到香港又收到11月他們要來開控的消息。
一年看三次對於一個爬了牆的老飯真的挺....
再然後那次的香港控也因為誤會使我跟朋友鬧翻了
就是因為那個不快事件作了催化劑, 12月開始我已經整個沒專注在阿風上面
更不要提 10年1月末 遇到會長之後的事了=口=


開場白也太長=口=
自從前年11月發的單曲就沒收, 一直到早兩天出去才把今年的live tour dvd買回來。
說起來 another world的專輯我也沒買, 因為歌真的沒幾首對味 (然後會長那邊出太兇我整個窮。) 
所以 這次的live tour 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陌生的一張風控 dvd 。

可是 當他放到everyday 照著橘慶太一個人在花道上唱歌的時候我開始感動了。
只有keyboard 的怑奏跟涼平和龍一的和音。
被三四支射燈照著的橘慶太的背影。 什麼時候已經可以這樣獨當一面了。
好吧 我不否認在那個時候我想起會長, 他說過他的目標是武道館, 會不會哪天, 我也可以這樣看到他。
不得不說, 這兩三年來真的讓我一聽鍾情的阿風歌 非everyday莫屬。


因為找不到youtube的所以只好上youku。

再然後。本編完了大家都叫encore。
一開始出四季, 還好 我能穩住, 後來paradox前奏一響起, 我突然就大飆淚, 不知所以的哭了半首歌。
我想, 這就是一個老飯的感概吧。 後來wdouble encore 上 Forever memories 阿橘也哭了,
從他15歲到現在24歲......已經這麼多年了。
有時想起以往瘋的時間, 不會比現在瘋會長遜色。
本來10年突然衝了 .5的LIVE 決定擱置今年衝阿風10周年LIVE TOUR 的計劃
也許, 十週年 的控, 我真的得衝一下。

 

 

講完阿風了 順道來推首歌,

這首星の唄本來就很喜歡本家的版本。 沒想到他桑這麼快就うp了
從他桑跟布布合唱debut開始就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
上次初SOLO ハロ / ハワユ 已經証明了他聲音真的很對口味, 美聲治癒系(低音部)。
結果這首更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