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得先說在最前頭

bo主是一位非常任性的人, 所以一如站名所示, 這裡的一切都只跟隨自己的步調。

日文程度不好, 經常空耳, 會盡量確保貼近原文, 可是沒人能保證準確度100%。有錯請指正

十年都不來臨幸一次BO,有事請去噗浪找人,謝謝 指路右邊噗浪欄位。

前天的「吃飯前放一下」我還沒空補, 今天先來搞定大會議跟4x4窗。
昨天這兩窗真的是要命!! 閃得要命, 大家都得瞎。

話說昨為會長+竹馬+寢栗廚(喂) 昨天的大會議是從公佈就參加者就開始期待。
結果時間快得像什麼一樣, 轉眼間已經1月8了!

一早起來跟朋友去看電影, 到家是 (+8)15:30的事, 因為太累所以打算去小睡一下。
想著(+9)17:30開場, 那 17:15起來應該OK, 就去跟朋友說, XX, 請你在5點15分叫打電話叫我起來 (這個時間已經跑去+8時區了=口=)
然後睡阿睡, 朋友16:30打過來就說「你給錯我時間了啦, 我看到本家阿拉特走出來就打給你了」
小岸, 大感謝!!!!!!!!!!!!!!!! (要是你沒打給我我大概就睡到晚上了)
然後在疑惑為什麼鬧鐘沒響, 看一看發現 05:15 (我的鬧鐘是24小時制) 囧囧囧
我是有多白痴阿=口= 

起來呆了下, SETTLE了下就來開始大會議了。

開場還是やまた(下稱山田)跑出來, 他一開始就說今晚會延長。
延長很好阿!!!(喂) 然後又叫了博之出來, 兩人開始宣佈了。
大概就是 大會議FINAL, NICO舞台劇 東方見聞錄, 還有新機能。

新機能這個似乎好好玩, 是生放的時候, 生主A 可以跟 生主B 或者 聽眾連線,
而這個連線的delay是少到幾乎沒有, 簡單說就是同步率會變高了, 這樣就可以生主A演奏, 生主B唱歌
或者生主A,B一起合奏合唱whatever.
而且, 昨天晚上 (日本時間)20:00已經可以用這個新機能了。
[而晚上的asamack窗就在玩這個, 不過我沒聽] 

宣佈了23分鐘, 大會議正式開始!!

打頭陣的是踊り手 - 馬琴跟グリ子
跳了兩首歌, 第一首我忘了, 第二首是メランコリック。
踊り手我本來就沒怎麼在follow 所以也看得不怎麼專心。

第二個出場的赤飯,
他出來MC了一下就把演奏組​Baguettes Ensemble叫出來。
唱Fly me to the moon!
竟然上英文歌阿為什麼阿!! 不過赤飯不愧是歸國子女, 英文歌難不到他。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點唱不到這首歌的味道, 不知道是聲音還是什麼的關係..?
赤飯唱完以後就留下 BE在, 他們一團三人, 一個keyboard, 一個drum, 最厲害的是那位低音大提琴手。
他不是拉琴他是像彈吉他那樣「彈」琴的!!!
他們後來連續上了  炉心融解跟 alice 。
經過他們特別的編曲整首歌多了好多元素在, 好新鮮, 沒想過可以這樣玩。

接下來是UmiNeko, 竟然是用新機能(剛才發佈的那個)來連線!! 
難怪票都賣完才追加新參加者。
新機能試驗, 聲音真的沒delay 可是影像還是有點lag, 不過不太打緊。
他唱了什麼我忘了(喂)

UmiNeko都出場後, 山田就走出來說全員集合
結果, 會長跟竹馬呢??!! 他們到哪裡了!!! 台下的觀眾也說「不是全員阿」
山田就說「阿, 或者是遲到了」
我們當時就開始急了, 不會吧, 遲到?! 又事故了嗎? 就開始在擔心。
我說真的不要這樣嚇人, 我被他們搞到胃痛還想吐囧 (這是後話)
全員集合玩ニコ電, call了兩位女生。因為我在那邊擔心我什麼都聽不進去=口=

ニコ電後就留毛太在守場, 他整個剛睡醒沒化妝的樣子...小広說好像大媽 (捶地
表現不過不失的唱了 NO LOGIC! 終於不是裏表了阿~~~

然後!!!!!!!!!!!!!!!! 千呼萬喚始出來!!
竟然是竹馬先出ww 根據我看高崎場的rundown, 合唱組排最後 solo, 合唱 , solo 這樣出的。
所以竹馬能出來代表一切OK了 可是還沒有看到會長我多少還是在擔心 = = 現在想起來真的白痴到一個地步。

竹馬穿著白色幼黑紋的襯衫, 打著半鬆的紅白格子領帶, 褲大概是牛仔吧, 鞋沒看錯應該是皮鞋 (猜的)=口=
還有他的定番!! 黑色蝴蝶結小禮帽!!
他一出來就說「遲到了對不起」, 山田就問了他地元的事情, 還說他是從熊本走過來的。
後來說了什麼十年前跟朋友有來過福岡玩 ,山田就問他有沒有來過這個LIVE HOUSE, 竹馬就說有去過旁邊的B1, 全場驚呼。
當時是作為看客過去的, 現在能站在台上竹馬說他不能置信, 看到這麼多人在, 有點嚇一跳,
還不等山田說完竹馬向台下揮手「わ~ありがとう」 整個好可愛!!!揮手說謝謝好可愛!!!!!
然後就說起之前雖然有參加過秋大會議, 可是還是很緊張, 手都在抖。邊講手邊伸出來, 抖到像個栢金遜患者, 山田就去按了一下ww
竹馬收起手後, 山田就說台下的大家看到nero沒來好擔心ww 竹馬又在謝謝了
跟台下 再打一次招呼後就唱歌了
Bye-Bye Lover!
竟然是BBL!! 原本以為最少唱個rain stops, good-bye 或者心拍數, 沒想到竟然是bbl阿ww
表現還是一樣穩, 左手依舊是本體!! 然後今天沒像秋大會議那次那麼僵了(雖然還是有點小機械人<喂)。 
最後 bye-bye lover feelin' love, thank you for your loving 清唱什麼的太犯規!!!!
不過竹馬得學下如何拿mic....他高音低音大聲小聲都同一個距離突然爆mic讓人有點....汗www
唱一半攝影機從下面照上去, 竹馬剛好有點小仰頭唱, 脖子好美好SEXY阿!!!!!!!!!! 

唱完後竹馬還留在台上, 山田又跑出來, 頭上的圖又換了。
說剛才米在那裡「いい声だ~  いい声だ~」的流, 後來就說再唱一首
對!!! 是合唱!!! 大都猜到了, 山田講到 and! 然後台下開始狂叫了
山田問可以叫出來了嗎? 可以叫出來了嗎的時候 竹馬已經一直在看後台。
山田就說大家都猜到那就大家一起把他叫出來吧
せ-の完後台下一堆叫 clear, 一堆叫 会長 wwww 

終於出場了!! 會長走出來的時候竹馬在台上作拉繩狀ww
出來了的會長也是襯衫+領帶!! 不過他是偏綠色系的。然後還有西裝外套, 會長山上拿著另一件西裝外套!!
會長一站在台上跟山田打招呼時, 竹馬就展開雙手在那邊作耶穌犧牲狀。
然後會長無視他, 他就拍了下會長叫他站到中間來(山田也發聲叫他們站過去)
後來竹馬再次作耶穌犧牲狀說「幫我穿上」
會長一整個順從的「噢」了幾聲, 然後把袖子套到竹馬的手上
台下きゃ------!!! 會長還很平靜很平常的在那邊「為什麼這樣要きゃ呢」
山田在一邊完全是看好戲的存在「很好喔很好喔」這樣。
這這這不就是FIRST CONTACT的 實寫版嗎!!!!!!!!!!! 

穿好了後又來MC, 山田就問他們兩人的關係持續多久了呢 (一整個像記者捉到了緋聞男女問的問題阿 *捶地)
會長就說是中學時代的同級生, 台下就在「お~~~」
又在問是誰先進ニコ的, 竹馬就說是會長先進, 這時山田有一下意味不明的「clear會長」ww
再之後就是說些聽了三四次的東西, 會長邀請竹馬來唱 , 是去年正月的時候, 因為借助了酒的力量 (大概就是在竹馬半醉時問的吧ww)
竹馬就補充其實在那一年前會長已經開始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唱, 可他給的答覆都是挺曖昧的「嗯~嗯~」 
最後就是去年正月的時候喝酒時順水推舟了!
後來就講到, 既然兩人認識了這麼久, 會長的一切竹馬是不是知道。
竹馬答「都知道喔」那個拽樣好欠打好欠打!!!
山田就對台下 竹馬什麼都知道 喔, 會長的痣長在哪他都知道喔
然後竹馬又是一付拽樣的說「我都知道喔」
會長就指著自己的屁屁問 「這裡有沒有你知道嗎?」
靠!! 你們不要在台上這樣玩阿!!! 山田也被會長的出奇不意嚇一跳ww
竹馬推了會長的手臂一下說 「不好說這個了!」
山田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爽(喂)他笑完後就說「你們關係好到讓人覺得噁心喔! 注意點!」
說完, 山田就回去了, 把台留給他們兩個。

竹馬先開口問會長「如何呢?」 會長就向著台下「我回來了!」
台下當然很合作的「歡迎回來」
會長跟竹馬就說, 「回來了 , 隔了很久終於回來了」
會長十年左右沒到福岡了 然後竹馬說自己八年沒去。
之後會長好可愛的搖阿搖說自己也有5年沒 回熊本了, 竹馬就說「什麼?!! 叛徒!!」
會長就指著竹馬「是你自己一個跑回去, 都沒叫上我」 (喂你是有多在意阿會長 *捶地)
然後也講了下他們兩個以前組過BAND, 今天又兩個人立在台上。
台下就有寥寥幾聲「おめでとう」 
會長講完謝後就拉拉西裝外套說, 「這樣的PAIR LOOK, 很...很害羞哎」 (こんなペ-ア.ルックみたいな。は、はずかし、恥ずかしい!)
竹馬就在那邊整理自己的衣領, 然後說了什麼我聽來聽去都聽不出來(喂)
台下就叫「格好いい」, 竹馬也指著會長說 「「格好いいよ」
後來就講起 這是同人CD的造型。
竹馬這個時候發現會長西裝外套上那口袋的蓋子沒弄出來, 就過去幫他翻出來, 拍了拍, 超貼心的!!!
然後開始要介紹接下來要唱的,
會長大概一直在等竹馬講, 豈料竹馬把球丟回去給會長「請講」www
所以就由會長說出 「收錄在剛才提到的同人CD裡, 請聽, Nemさん的曲  サマ-レイン」
台下瘋狂叫 ( 我當時也瘋狂叫)

現場合音什麼的太美好!! 他們轉段還會自動調自己的音量, 主音大聲, 和音小聲。
第一段會長唱主音的時候就站比較前, 竹馬在後面走到另一邊 (看著台, 會長在左邊, 竹馬在左)
副歌後的A段,就到會長走去另一邊 (竹馬左, 會長右)
中間間奏兩人走到中間背靠背!!!!!!!!!!!!!!!!!!!!!!!!!!!!!!!!!!!
原來「 陽は雨に落ち 君を映しだす 」 真的是前後一人一句!!
下一句唱一半就向左走向右走了 (喂)
本來CG是在下雨, 客席滿滿的傘, 在這個時間也加了一道彩虹
這首他們大概練過很多次, 超熟練的, 會長一個字都沒忘!!!! 而且還有走位!!
哎唷你們到底練了幾多次!! 

唱完後竹馬扯了下領帶, 會長就指著放台上給表演著看的螢幕說「剛才在下雨呢」
竹馬表示他沒留意, 會長就又再強調了一次, 還說半彎腰說自己一直在留意CG
竹馬就掃了一下會長的手臂說「沒事吧, 有淋濕嗎?」
會長就向竹馬揮了兩下手說他噁心 還邊笑邊說。 會長! 人家很平常的關心你你到底想到哪裡去了阿  (捶地)
後來竹馬說他著實沒留意到CG呢, 做得很好嗎?, 會長就說很厲害, 他回去一定要看TS。
竹馬就說「 那, 我也看!」, 會長問「一起看嗎?」
竹馬秒答「不是!」會長在那裡「阿這樣阿」也沒說完, 竹馬又補「雖然要一起看也是可以啦」
會長就說「這樣說著,還不是帶著留宿的東西的過來住, 簡直當成自己家了」
竹馬「去住啦, 去住啦」 會長「謝謝~」
這什麼氣場逆轉阿!!!! 你這是S嗎會長!!!!!!! 
台下一直在可愛い 可愛い的www

然後竹馬退場留下會長solo了
會長又再次他大姨媽了!!!!!! 你還有沒有別句阿??
台下依舊是貼心的「おかえり」
然後會說就用手比說話的手勢說自己不擅長說話, 所以還是唱歌吧。

音樂一響起, 還不知道是什麼歌, 直到歌詞出來
竟然是 Fire Flower!!!!!
季節是不是搞錯了?!! 不過, 煬子終於熱起來www
這期間會長唱錯詞了啦ww  2次~ 不過還是順的過了
最後一段副歌全員跑出來一起唱。

(靠 我好累阿=口- 還沒寫完囧囧囧) 

唱完後山田就叫歌い手 向鏡頭展示他們手上的 goods
赤飯竟然把nico的電視公仔放在上下5吋!!!喂喂!
後來告知時間, 赤飯宣傳了自己2月會發售的專輯, 赤飯說完竹馬跟會長隔著個毛太在那裡眉目傳情(用詞自重)
取得共識後他們兩個就出來講cleanero通販的事情。
然後毛太就說明天他會出大會議廣島, 赤飯就說他也會, 毛太就拉著赤飯說我們會出。
山田就說那個告知他會做阿因為他們三人一起出的嘛wwwwww 毛太一臉恍然超可愛wwwwww

最後大合唱新年歌 1月1日 =口= 就都已經是1月8日了為什麼還要唱新年歌=口= 
umineko的連線畫面也在小窗送出。
本來以為這樣就完的, 結果
忘記有encore了啦!!!!!!!!!

encore出來還是唱那首 僕と私とニコニコ動画
中間口白部分竹馬問了「會長, 今天過得開心嗎」 結果好像是毛太代答了 (捶地
這時鏡頭移回去竹馬SIDE 看到竹馬按著會長的肩, 會長本來應該在跟毛太聊什麼後來轉過頭一臉「你要幹什麼」的樣子看竹馬, 毛太整個被umineko小窗擋住。 
然後赤飯這時叫了「nero! 顏! nero! 顏!」 然後竹馬 (Θ_Θ) 的定了一下 好好笑
cg好多, 中途高空遠鏡時 竹馬, 會長, 毛太 還有搞笑藝人的其中一個 在那邊 choo choo train了!!不過鏡頭太遠還有CG在動 ....看不清楚。 

歌唱完後全員一起那個新年拍手式(何) 就完了
竹馬又再次發揮他的快閃功...又先走兩步了=口= 竹馬你到底有多不想留在台場阿wwww
會長看到他走看了他一下又跟台下揮手就跑著走了。

=全員退場 , 完= 

呼!! 終於這寫完。
不過這邊才平靜了一陣子, 就被M群的朋友告知這窗4X4蓮爸又會放片段。 
所以就是又要追了!!

其實放的就是有點像 PV MAKING的東西
咪醬跟梨本P在草地上玩肥皂泡好可愛!!! 然後蛇足發燒在水裡躺讓我第一次替他覺得可憐。 
然後講起會長的PV...

什麼?!!!!!!!!!! nero 也有一起去!!!!!!!!!!!!!!!!!!!!!!!!!!!!!!!!!!!!!
要不要連4x4 都跟阿你!!!!!! 那窗的guest都說 nero是池面, 然後蓮爸也有講到會長跟竹馬兩人是幼馴染是中學的同級生之類云云。
反正就是拍著竹馬蓮爸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 他們三人並排走, 而前面是會長。
最後畫面定在他們在燒肉店看餐牌。

哎唷要不要粘這麼緊阿!!!!! 不過載冷帽(就是maru.5 裡的造型那頂 neet帽)的竹馬好帥!!!!!!!!!!!
帥死了!!!!!!!!!!!!!!!!  
後面還有會長在沉思什麼走來走去 手撐著著門框摸著鋼琴的畫面 還有少不了的雪女裝。
在咪醬旁邊小小隻的會長好可愛!!!!!!!!!!!!!!!!!!!!

=完=

 

終於寫完啦!!! 撒花~~~
寫大會議唱SR前我跑去看 スマ的ゲ-ム實況了=口=
玩咒怨的wii版, 他好好笑!!
我本來很怕看horror類的各種東西, 不過因為他的反應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有點降低怕的程度
看他這個實況, 我往往是被畫面(+音效)嚇到! 可是嚇一半魂還沒回來, 就大爆笑了! スマ的反應真的好好笑www
有空可以看一下wwww 全5回。

 

 

感謝看到這裡, 感謝看了這解長的廢話
感謝感謝大感謝!! 

創作者介紹

MY PACE。MY PLACE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
  • 看到您的repo我好感動!!!!!!!!!!!!!!!!!!!!!!!!!!!!(哭噴)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日文苦手的我看到你的REPO整個開心到快崩潰了!!!OAQQQQ

    nero要會長幫他穿外套真的超可愛!!!>口<

    原來他們當時的對話是這樣!!!(恍然大悟)

    怎麼這麼可愛!!哈阿哈阿(喘屁)

    對不起第一次留言就這麼失態(抹臉)

    是說我可以直接叫你秋秋嗎??///→不要亂搭訕
  • 你好www 歡迎來玩(抱抱)
    其實我的repo大概還miss了一點東西, 不過能幫到你我也很高興 TwT

    竹馬這種無意透露出末子氣息的舉動真的很可愛 >///<

    歡迎你再來玩www
    謝謝你的搭訕 很高興認識你ww

    於 2011/01/26 1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