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家不給力所以只能讓廚來宣傳乙 T^T

2月23日要發的 會長第一張單曲
わらぬ
(雖然各方面都還掛著 TITLE未定 =口=) 

收錄會長本人作詞作曲新(?)曲
還有以前想詩奏愛企劃參加曲 -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
dear的rearrange版。
全碟六首歌, 包括上述三首及這三首的instrumental版 

根據資料, 會長的 変わらぬ想い 作曲是 clear, 作詞是 clear / 安保一生
喂喂喂, 會長又不能自己搞定一首歌.... 難道他自做的完完整整的一首歌真的需要十年? 
不變的思念、海邊、冬天。
到底這張單曲是要多悲情要多sad?
會長那首已經被我判定為 under the snow的朋友 (失戀曲云云)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是去年冬天發的那首歌一聽就很有冬天的味道。
dear, 失戀歌, 算是吧, 給遙遠(大概是死了)的愛人的歌, 另一個意味上的失戀。
好鬱悶!!! 
所以我一開始真的不能想像First contact裡change這麼向上的歌是會長寫的詞 T^T

由於是冬天是失戀, 所以封面也很陰暗(喂)
一開始是先發的普通盤封面 
沒錯, 原來玩1000円跟1500円真的是要玩雙封面!! 整個給我去死囧
不變
這是普盤的封面, 冬天必備羊毛(?)圍巾。可是那個金戒指是什麼一回事?還要掛在無名指!
我第一眼看上去這真的有像個3、40歲的失婚男人的照片=口=
PS開很大....那個嘴紅到一個地步, 會長的眉頭跟眼下的痣都被修走了!!
然後光暗對比也太大....一邊亮得反光另一邊黑得像黑洞囧
不過意境上看來是還不錯, 至於昨天才放出的限定盤封面 ↓ 

a.jpg  
是要陰暗到什麼地步阿!!!!!!!! 好鬱卒!!好鬱卒!!!
應該也是有修過片, 不過 沒有普盤那張那麼強
有人問為什麼會長要嘟嘴....其實, 那個是他的自然狀態, 
我真的覺得, 要修的話最該修走的是會長的那兩條法令紋<喂
法令紋既讓人顯胖也很顯老  T^T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普盤那張....純粹因為我喜歡比較亮的圖囧
而且會長作為一個半顏美人(喂) 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C1.jpg

AMAZON的封面圖有拡大功能
把眼睛地方放到最大
C2.jpg  
眼睫毛一根一根很分明很好看!! 靠! 我覺得自己好變態!

然後
我表示我出這篇宣傳乙很大的一個原因是要表達我對那條青綠色橫線的怨念囧
無論是普盤限定盤, 那條由字伸出來的橫線真的好礙眼囧囧囧
小圖看上去一整個像摺痕囧囧囧囧
好想弄走他 !!!!!!!

接下來宣傳乙最必須動作--
放LINK!

animate 限定版 1500円
附特典:clear card  (大概是trading card一類的吧=口=)
有DVD, 是PV跟TALK 
animate 普通版 999円
特典也是 clear card
這個沒DVD,
不過animate搞了連動, 就是普盤跟限定盤一起買的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是會長親筆簽名的唱片封套 (先生請不要再簽在自己的臉上)
名額只有10個, 海外組淚目。

amazon.jp 版 1000円
什麼都沒有。 <喂
不過要玩拡大封面功能的可以上去然後按那個封面圖。

 

耶! 寫~完~ <喂
話說在寫這個的同時, 我在loop的是ピコ的桜音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