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無聊聊的又翻出以往的收藏來看。
然後在網上又發掘下新片 (這裡的所謂新是指我還沒看過的)

一直對純粹動作戲沒什麼愛, 而且G/V拍攝質量也不怎麼好, 沒有劇情沒有愛。
可是昨天翻到KO家的那套近親相O, 最後那CHAPTER看到哥哥跟弟弟的開場白,
我整個被萌倒!

那一聲聲的「兄ちゃん」撒嬌到一個地步。
第一次, 這麼恨自己聽得懂日文。
想起以往看G/V時, 他們說話十句只聽懂兩三個詞囧 
我現在聽進去, 靠=口= 要不要這麼甜這麼工口囧囧 

然後去瘋狂找弟弟相關。(嗯, 喊他弟弟喊得好順口 =口=, 弟弟叫TOSHI,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喂)
看到KO的官網go guy +跟SECRET FILM 下面的作品列。

放課後のO 交 I, II 呢? 監O 3,4,5,金,銀版呢? 
2006年以前的作品全沒有了。
那個時候, 我花了一秒來哀悼我的青春(也太短)。

還記得當時G/V 的場景就只有 KO那破爛的攝影棚
想不到今天還是公寓都有幾個不同地方。
還記得當年 男子學園 剛開店, 我還在恥笑他們「撈過界」
想不到今天一堆分店, 連弟弟都在那裡工作。

真的, 時過境遷, 人事全非。
蛙鏡大叔們已經不戴蛙鏡轉戴墨鏡了。
當年跟很疼涼涼那位青蛙大叔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更別提那個被傳一早就跟戀人一起死了的我曾經廚過的
--香月涼。

從弱受發展到後來萌SHO君, 到SHO君引退後沒再看G/V
到因為一聲「兄ちゃん」又重新萌G/V男優。 
近親的「トシとお兄ちゃん」系列的確讓我對KO家改觀
不過, 也就只限這個系列。 
隨著弟弟要引退的傳聞, 近親第三章也成為 「トシとお兄ちゃん」系列的終章
昨天看到官網的文案, 我 爆淚了。

越發不能看的顏, 越發幼齒的「偽正太」。
或許那天又來第二對哥哥弟弟, 也許還能講一聲, 又再見了 KO。 

 

 

對了, 前幾天上網看成績了
用不夠兩星期衝出來的日能, 再次低空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