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兩個星期每天一早起床上班然後下午六點多才下班
到家都累癱了, 每星期一天的不定休日也拿來睡了,
像今天, 明明調好了十點起床的鬧鐘, 結果我睡到下午兩點還是被老爸叫醒的。

ANYWAY, 這種生活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抱頭)

生放已經追不全了, 有聽沒有懂, 也不想花心力去了解他們的gdgd了
要一個早上六點半起床的人在凌晨聽他們閒聊什麼的囧 好累

倒是每週六的 cleanero放送 絕對是娛樂。
第一回他們完全沒準備過直接就凸(skype call out)聽眾了, 聽眾不知道他們要問什麼, 他們兩個也不知道該問什麼
反正就是隨便聊聊
昨天的第二回, 一開始是告知時間
會長的單曲發賣event,  (說起來這個應該大概也要repo下?)
首單初動還沒過就來發宣傳的二單, (4月27日 第二張單曲, 也是會有發賣evet)
還有cleanero 的live, 會在東京跟大阪舉行。詳情第三回再講。 

靠, 太久沒寫bo, 東西太多重點全錯,
這篇的意義主要是寫不變的思念的 PV

では早速! 

這個PV主角是會長跟女人一名。
主要描述兩人分別遊歷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 回憶在一起的時間 (太太你別亂掰)
所以他們共同出現的鏡頭 只有三個 
1. 一開始沙灘上擦肩而過
2. 中後段紅磚屋前拿著幾袋東西並肩走過 (人小粒得不像樣)
3. 最後在實體船博物館附近的橋上再次擦肩而過。
過程中會長各種換衣服各種搜索。

故此, 我為這個PV改了個貼切的名字 -- 百變會長帶你遊橫浜! <喂

PRO不愧是PRO, 掌鏡角度, 濾鏡效果, 什麼的都很好, 
當然也不排除跟會長瘦了, 又或者是我個人太廚以致審美觀完全崩壞有關
不過造型師真的應記一功, PV裡會長的衣服跟他都很搭,而且看上去很修長。
當然, 到收到DVD 看到真正比例的PV前我都不能下定論, 到底看上去瘦是DVD壓成電腦檔案時比例出了問題還是什麼。 <你是有多不相信會長有瘦下來 
要說到這個pv 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除了30秒流出那裡 雙眼汪汪的會長外, 還有最後的最後鏡頭從高處拍著會長走然後一直zoom遠的結尾, 那個感覺超棒的。

而遊橫浜的部分, 其實最地標的就是赤レンガ倉庫(我口中的紅磚屋)
主要是因為09年我因為追風之旅(阿風03年在那邊開過LIVE)去過, 而在PV尾段我也看到那幢很美但在當天讓我迷路了的建築物。
一向追星之旅都是他們走過或者吃過玩過哪裡的東西 就在哪天要去一次膜拜下 (我戲稱為 吸空氣之旅, 即到某人到過的地方遊玩, 吸一下當地的空氣) 
然而這次看到PV是我有到過拍照過的地方, なんか...炫耀乙
其實還有一次是阿風09年11月來香港開演唱會, 然後到中環跟旺角拍PV, 不過因為已經開始爬牆到沒有太大實感。

這個PV有很多地方都很漂亮, 雖然有去過可是當時時間實在太緊逼根本只有紅磚屋是仔細走過的。
下次再去的時候就不是吸阿風吸過的空氣而是吸會長的了
不過紅磚屋外面就是一碼頭, 所以那邊廢氣好強, 有時候會看到黑煙....挺臭的<喂 

炫耀MODE 來貼一下09年的橫浜照片(PV有出現過的)。
IMG_1802.JPGIMG_1812.JPGIMG_1824.JPG
IMG_1833.JPGIMG_1775.JPG

大概第三回cleaneroの放送再來寫一下, 
外來語禁止 應該 很好笑, 而且還有罰ゲ-ム, 暫定是輸了要cosplay?

還沒預約的去預約吧

而3月1日會長單人匹馬上公式生
會有PV解禁, 還沒看到PV的可以去 MARK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