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河道上的大家都愛跟風, 所以我也來跟一下,
由於不想受140的字限, 所以直接貼到bo這裡來。


1. 網名黑歷史大披露
aki & 秋
話說以前名字一直沒有定下來, 直到後來英文名改成了ky字尾, 讓朋友叫著叫著就叫成 aki, 然後 aki 了好幾年, 到後來流行大家都阿x阿x的, 就發展成乾脆把aki轉換成秋了。
在這個之前, 用了一大堆名字, 一系列的「翎」音, 翎 (->令羽)、囹、零 都用過, 突然發現在我們m群好多人都愛用這個音的字www
(所以在某段黑歷史時間裡, 大概有人看到過以「令羽」或「囹」投稿的慶涼文囧)
shizuka
這個跟本名有關, shizuka翻成漢字正正跟我本名同字同音同寫法。
rika bokeda (木瓜田梨下)
是在某次做proj. 的時候跟組員一起商量的結果, 字根ボケ, 漢字可以寫成木瓜, 加個だ(其實應該是た,但因為要玩雙關所以ww) 變成木瓜田, 再把瓜田李下的「李」字換成較女性化的「梨」, 就成了現在的木瓜田 梨下。


2. 我的ニコ生涯
id: 5371408
加入日期: 2008年2月12日
我都忘了當年為什麼要加入nico, 其實在註冊之前好長一段時間是因為覺得登入才能看影片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怎麼也不去註冊。
最後可能因為什麼MAD吧才硬著去註了一個。
然後到APH時期開始看MAD了, 可是也只是把NICO看成YTB的代替品, 直到去年涉足唱見圈才發現自己以前是多麼無知。
不過去年能把這個老號找出來也挺神奇的。


而墮唱見圈是因為去年1月尾goku在xanga貼蛇栗magnet, 對於magnet 我其實一開始很是抗拒, 因為7月的時候被某粵語版雷得不敢亂點翻唱。後來某不得好奇, 點了蛇栗的基歌之王來聽, 結果開始對會長的聲音有與趣, 再點了goku貼的 會長ver. melody in the sky, 整個中伏! 就頭也不回的大步向唱唱圈進發了。


一開始還是很激動於追生放, 那陣子剛巧會長有在celo project的宣傳當 guest, 一直一直F5還是被踢, 到後來經歷了會長うp水族館, 跟pkt開生放 還是一直踢, 到後來看到一張生放截圖(還是蛇足窗的囧), 看到那張moka圖後我整個想當付費想得飆淚了。 就去找方法當付費, 然後, 就這樣付費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