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不太明白自己是怎麼了

這邊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
那邊又在糾結到底是不是在喜歡

是說阿, 想得這麼複雜為啥呢,
喜歡一個人就遵從自己內心去就好了嘛 

 

然後看到一些人就覺得很討厭。

內心根本就不喜歡, 口上卻說著喜歡喜歡的,
然後行為舉止為了配合自己的所說的話又去做了一系列無謂的舉動出來。
拜託,好假!
明眼人一看就能看穿,
真不知道是在裝個屁?

就算只能在虛擬的網路世界生存也不用活得虛偽吧。 


==我=是=分=隔=線==

最近上班上得好累
第三回的cleanero 放送, 會長跟竹馬的7首合唱歌整個把我救活!!!
七首分別是 (出場?序)

beauty & the beast  
美女竹馬 & the 野獸會長ww
神默契感!! 相合性好到一個不行!!

distance (by EXILE 第一章) 
在竹馬不斷唱了親友元本命的歌時, 我在那邊要求他們來個 cleanexile~~
結果 distance 一出來我整個大飆淚~~ (雖然我是第二章的飯不過exile的歌無論哪個時期都好好聽~~~)

O'ver (by EXILE 第一章)
distance完了後 會長問了可不可以連投, 
我們當然是無任歡迎阿~~ 繼續cleanexile
到這裡發覺他們很習慣替別人合 音,
當自己不是主vocal時, 合音會自動調到適當的音量。 
全曲最後的ずっと好和諧~~~~然後竹馬的お~~~比會長長了至少三分一,
不愧是有去健身的!!!! 

magnet
音樂一響起就おおおおお了我!!
真沒想到6月的竹馬被nico live後還有機會聽到他們兩個的magnet
竹馬一來把ready go! 換成 パセラ~ (他們唱K的店)
中後段原本在蛇栗版裡會長的部分竹馬唱了以致最後會長原本的アアアア~
變成竹馬唱的 フフフフ~ 然後竹馬Adlib了一下!! 那裡太正~~~~~~~~~~~~~
蛇栗版用來結尾吐息也是竹馬吐了~ 還好大一聲wwww
老實說這首歌在7首當中同步率是最不高的我覺得。
 
i want it that way
進副歌的時候的分部也是默契到一個不行
那個換唱順得不像有換過
(竹馬)Tell me why
(會長)Ain't nothin' but a heartache

道 (by EXILE 第二章)
是第二章的道!!!! 伴奏一響我整個燃了!!
太正~~~~~ 這首是愛歌一切盡在不言中~~ 
magnet後這首的同步率又回來了!! 

I'm your angel (by Celien Dion with R.Kelly)
會長唱celien dion 的部分, 竹馬唱R.KELLY的(一開始我還以為r.kelly是女的囧)
副歌部分整個讓人大飆淚!! 再看歌詞!!
要不要這麼不含蓄阿!!!!!! 
副歌的歌詞太告白!
I'll be your cloud up in the sky
I'll be your shoulder when you cry
I'll hear your voices when you call me
I am your angel
And when all hope is gone, I'm here
No matter how far you are, I'm near
It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I am your angel
I'm your angel
同步率開超大!!!!! 這首歌已經成為我的愛歌了啦!!!!!


七首下來 (當然中間夾雜了各人的solo)
除了magnet以外, 他們的默契一首比一首高, 一首合得比一首神
那天連續6小時的窗, 日本凌晨4點多才完。
縱然我第二天要香港時間六點半起床, 我還是沒有猶豫地追了這窗
完窗後整個覺得為了他們爆肝是很值得的!!

好久沒聽到會長正正經經的生歌, 所以他第一首solo時我也有點小飆淚
雖然我最近因為上班好累都不太想管他, 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又開始退了
結果, 聽到他的聲音我還跟以往一樣激動感動。

真的得說一句, 會長&竹馬, 
you ar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