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上早陣子在風這個, 當時就想寫下, 結果一直提不起勁
趁現在無聊沒什麼心情就來寫吧 (你不是有東西要做嗎=口=)

 

次序不分先後, 只是想到就寫

1. 寢栗 (nero x clear) [歌い手]
幼馴染組, 最喜歡最喜歡的時候應該是去年吧, 爆出LIP CREAM事件那陣子,
後來什麼手指走路阿, 什麼背靠背阿, 什麼棉被阿, 梗多到爆,
而且本家強大到只有我們想不到。
不過最近阿, 覺得這兩個人總有點若即若離的感覺(?)
在我們以為他們會粘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又分很開, 在我們以為他們沒什麼的時候又爆出他們其實是一塊行動什麼的。
反正, 這陣子阿, 對於他們我已經有點不是用對待CP的眼光去看他們了 (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看)
他們大概就是「世上最好的朋友」的感覺吧。

2 - 4. all x kaito (喂) [VOCALOID]
是的, 作為一個總受控我十分非常願意我喜歡的人/角色被千人騎萬人壓 <喂
在all kai 裡最喜歡的也離不開最hit的那三對
マスカイ(master x kaito)
master回到家裡就有可愛可愛的kaito來治癒, 一切都以主人為大的kaito, 有時候耍小脾氣就該被調教調教了
ガクカイ(gackupo x kaito, 所謂的茄冰)
茄冰完全是走寵愛掛的阿!!! 後起之季森森的愛著一直被忽略的前輩, 告白的時候被當作開玩笑,
只能拿出真心好好對待受過各種傷害的脆弱前輩 (太太你徹底OOC了)
レンカイ (LEN x kaito 蕉冰) 
弟弟欺負純良哥哥的故事一直都很好看, 不過比起單獨的LENKAI, 其實我更喜歡這對是依附在以上兩對的故事上 (喂)

5. 雪燐雪 [青のエクソシスト]
從燐出場就覺得這是枚受, 看到雪男出場後攻受立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種兄弟的牽絆什麼的太美好
強大的弟弟守護著什麼都不知道的哥哥, 
可是有些時候哥哥又會保護弟弟, 。
不過他們的外型太不相像我經常忘記他們是雙生兒ww

6. 青葱 (土方十四郎 x 沖田總悟) [銀魂]
S與被S狀態, 基本上我應該是個土沖黨, 在不論什麼故事裡只要有新撰組, 有土方跟沖田, 我就覺得他們是一對。
其實十四總是默默的(並沒有)被沖頭S, 也沒有反擊之類的, 這也是從小到大的キズナ(絆)吧。
兩年後的笨帝篇其實可以好好發展一下阿, 高高在上的笨帝在床上倒是被壓的那個什麼的 <喂

7. 銀桂 [銀魂]
還是從小一起打拼到大的キズナ不解釋, 雖然桂已經整個秀逗了ʅ(‾◡◝)ʃ。
(還真短)

8 - 10. [APH]
獨伊 - 官配繼續不解釋
希日 - 不知道為什麼會萌上這對, 應該是看了同人本後萌上了他們一起玩貓的和諧 <喂
普奧 - 動畫版貴族出來的時候就覺得他整個需要被保護, 阿普出來欺負貴族, 貴族那一個嬌羞!!!

11 - 13. ALL ギル (基爾巴特) [PANDORA HEARTS]
ALL GIRU裡面特別偏好
オズ(奧茲) x ギル, 主僕什麼的, 竹馬竹馬什麼的!! 欺負與保護什麼的
vincent x ギル, 變態弟弟森森的愛著哥哥, 為了哥哥搞了個世紀大悲劇出來。
jack x ギル, 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萌了這對, 不過jack 應該是奧茲的前世吧 <喂

14. ciel x せバスチャン [黑執事]
是的, 我是主僕黨! 我在等待ciel長大推倒セバ
動畫第一季第23集左右, ciel為了個警察一掌巴到セバ臉上看得我dkdk <喂

15. all 秀吉 [笨蛋、測驗、召喚獸]
性別為秀吉的秀吉就該是被保護的存在!
笨蛋明久x秀吉 是我最期待最期待的一對阿阿阿

16. 貓先生 x 夏目 [夏目友人帳]
還是保護跟被保護的狀態

下面有點寫不下去了...?

17. U樹 [RPS]
網舞青2的產物 不過現在應該隨風逝去了

18. 義一x託生 [託生君系列]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寫BL系的)
不過因為真的是我大愛的一套書所以....
然後愛屋及鳥? 地

19. 大腐 X MAO [RPS]

20. 不得不提的是追了很久的慶涼 [w-inds.]
這對, 現在看到已經不會再怎麼有感覺了, 大概是因為最近沒在FOLLOW也不知道他們之間的互動什麼的
再以前追的完全OOC, 所以我也...........嗯

 

呼, 終於掰完了<喂
很虎頭蛇尾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