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就什麼都記不住囧


00-第一次知道ニコニコ動画這個網站是什麼時候?
200X年吧<喂, 我都忘了=口=
反正當時看到覺得是YOUTUBE的朋友就沒在管他


01-第一個知道的歌い手さん是?
在不知道他是歌い手的情況下認識的是ゴム桑
知道歌い手是什麼後第一個知道的是會長(clear)吧。


02-對那位歌い手さん的感想是?
你說ゴム還是會長?
不過其實兩位的情況都很像
「歌聲真好聽! 有他們的作品的話一定要追!」


03-第一個加入的歌い手さん的comu是?
忘了是celo project 還是會長的了


04-加入的動機是?
celo project是因為會長上去當guest
會長的當然是因為會長...


05-第一首讓你有想練歌的衝動的原創曲是?
平時唱歌都不練, 第一首有想練的是LOVELESS×××


06-會讓你想要追生放的,只要錯過一次就會就會搥牆痛哭 (?)的歌手是?
會長跟竹馬(nero)吧
其實應該也沒到會痛哭的地步啦, 畢竟我正在生放怠倦期=口=


07-買利(MY LIST)裏的歌幾乎全部都聽過的歌手是?
基本上只要是我打算MARK的我都.........[己經開著mylist看有什麼了= =]
會長、竹馬、将太、きー助、TaMU、puruto、
そらる、けったろ、らむだーじゃん、りょーくん、roro
ぐるたみん、トモナシ、りぶ、染香、米Youngティー、新社会人、
VX、ぽんじ、TAKU、maro.、海斗、イナカモノ(等等等等)


08-只要新歌一uP就會一直loop的歌手是?
會長、竹馬、将太、きー助、
そらる、けったろ、らむだーじゃん、りょーくん
其它人要看歌曲


09-更新超注意的歌手是?
07的頭三排


10-綜合以上幾點,你的本命是?
會長跟竹馬


11-如果你只能選一個歌い手さん當他(她)的O飯的話,你會選?
O飯?O stand for...? 
竹馬吧, 各個方面 <喂

***6月22日更正***
不知道他的(全型)O是顏還是ONLY的意思囧
一開始我以為是顏, 所以答竹馬
要是是ONLY的話那......我是沒節操党沒有ONLY誰, 謝謝



12-讓你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自重的兩位是?
會長跟竹馬?


13-雖然說是喜歡,但是其實也還好的是?
07的最後一排


14-曾經知道他(她)的某件是讓你很驚訝的是?
沒有什麼事會讓我驚訝


15-想要請他(她)把聲帶給你的是?
07的任何一個都好


16-關於你的本命或是喜歡的歌い手さん你說過最不自重的發言是?
粉方面的不自重 - 曾經有作為喜歡一個男人喜歡他 (知道的會知道)
黑方面的不自重 - 很多哎www 主要是針對每項答案都放第一那位 <喂


17-對於"顏出"你的感覺是?
雖然好奇但是...你要出就出, 你不出就不出
我喜歡的是歌聲, 雖然出了後好看的會賺更多人氣, 不好看的會減少, 
不過單單對我來說的話這並不造成我的困擾。
[這會讓我更喜歡他的歌聲阿嚶嚶嚶<喂]


18-知道ニコニコ動画,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嗎?
肝爆得更厲害了, 覺睡不好了, 錢花更多了!!!!!!!!!!!!!!
本來以為進ニコ可以減少消費!! 結果! 結果一年多下來都要追上我這幾年追三次元花的錢的了!!!
(三次元兩組人一組一年大概三張single一張album一張dvd,一組album single 我都買初回a, b
但是我沒遇過一年一個人參了快20張唱片的=口=而且你知道因為得到的門路更窄了所以東西都好貴T^T)  
不過是說也因為這樣結識了一班很好的朋友甚至親友, 這一方面真的很感謝


19-在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遇到最令你心痛的事?
想一想好像這一年多沒什麼大事讓我心痛?
某先生的事只能說讓我認清一個人, 以及對於自己廚的是會長和竹馬感到慶幸罷了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某些飯的「附屬品論」吧。


20-歌い手さん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
生活重心....


21-對各位歌い手さん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也可以對特定一位)
生放沒有很想聽了對不起
我是瘋子對不起
特別給會長的 : 說好的新作呢?
 

總結:
我知道自己mark的人有點多但是這麼看下來才發現原來真的挺多
不過因為有在持續up歌的也不算太多所以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