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怠倦到一個不行呢ww
除了玩無雙外什麼也沒做

這次趁著會長的三周年來更下好了

会長ニコ動歌ってみた 
デビュー3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その1

波尾老師與根元老師。

2G的第二部找來了cleanero來當老師其實可以說是意料之內的事
畢竟會長從前就是s*2那邊的男公關
不把他調動來學校怎麼也說不過去不是嗎?

不過在學校裡公關們的身份得到了確認,
原來他們是老師學生們的堂兄弟 。

文系的短劇裡
0限目跟5限目有最多關於老師的事, 所以我就只focus在這兩篇裡了。 

先上個無能的翻譯
(內容未必完全正確, 有錯請指正) 

 (有些地方例如學校介紹就省略掉好了)

聖smiley 學園2G 文系 (節錄)

***********
0限目 

都內某所 位處山丘上的聖smiley 學園

白:波尾老師!在做什麼呢?
透:因為是顧問,所以來校舎看看。阿!果然膝上襪跟裙子之間距離15cm內才是絕對領域阿!
白:絕對…領…(汗)
透:超過15cm的話不單止會破壞平衡,可愛度跟萌度也減半呢。根元老師也是這麼想吧
白:呃…呃…是…是的…
透:白!
白:是的!
透:這種曖昧的回答對膝上襪和絕對領域很失禮喔!得清楚的回答阿!
白:是的!
透:嗯!這樣才是我的幼馴染!那麼,今天也精精神神地上班吧!
白:呃,明白!

白:聖smiley 學園
透:開始上課!
***********

波尾老師在學校裡露出本性了! 不過這所學校是男校吧?
在男校想著絕對領域什麼的這樣好嗎?
而且還強逼自己的幼馴染跟自己要有一樣的想法這個真的太小朋友啦ww
由這種話題作開端也真的有點.....
不過會長是足控這梗真的天下皆知了而且還用得樂此不疲
好啦, 本人似乎對於這件事也很驕傲就是啦www

1-4限目是學生會決定夏天合宿地方的事
有人想去海邊結果最後決定去山上之類的。
中途又穿插下咪醬的愛貓なな學校失蹤記。


*************
5限目 (聲音辨認無能|||||)

學生:什麼?老師他…不會吧!
學生:是我親眼看到的呢!Daniel老師也在呢
學生:那個,不可能吧
學生:真的!相信我阿!
透:喂喂!學生會!我已經進來了喔!
學生:哇!說曹操,曹操到!
學生:老師!昨晚你在哪裡做什麼呢?
透:昨晚?跟根元老師喝酒喝得正高興時,被鄰人「噹」的一聲敲了牆壁呢!
學生:哇嗚~
店長:就說是不同人了吧!
透:在說什麼呢?
學生:昨天晚上在歌舞伎町看到很像波尾老師和Daniel老師的人在當男公關呢!很奇怪呢!因為太像了我總覺得是本人阿
白:阿!那位,是波尾老師的堂兄弟吧
學生:唉?堂兄弟?
透:嗯,我的堂兄弟的確在歌舞伎町當男公關,Daniel老師的堂兄弟偶爾也會在同家店做呢
陸奧(むっち):說起來,我的堂兄弟也說過他有在歌舞伎町當男公關!
白:大家也在同家店裡當男公關呢ww
犬:怎麼會!沒可能這麼巧合吧!阿!我的堂兄弟也說過自己在大阪的公關店裡當洗碗工!
瀨戶(咪醬):這樣說的話,我的堂兄弟也… 
市形(けったろ):怎麼大家的堂兄弟都在公關店啦!
透:好了!男公關的話題到此為止了!市形同學,公關店營業的時間你在新宿的歌舞伎町幹什麼呢?
市形:那…那個…是為…為了收集做報告的資料…
白:這星期應該沒有報告要交阿
市形:阿…老…老師。那個…大家!!救命阿!!!!!!!
學生:會長,波尾老師是出了名的菩薩臉孔鬼心腸阿!
學生:市形會長,我們除了為你祈禱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白:他高校時代的綽號就是 腹黑鬼(はらぐろおに)所以簡稱就是はお
眾:は…はお?
****************

真的是梗盡其用阿ww
幼馴染、牆壁被敲、 はおww
而且一開始是有想過老師跟學生們早上在學校, 晚上去當牛郎
結果原來是樣子很像的堂兄弟(日文裡的從兄弟, 不知道是堂是表, 這邊假設是堂)
但是大家的堂兄弟也在公關店打工也太那個www 犬的兄弟還是去洗碗碟的ww
看根元老師一副他也很想有從兄弟當公關的樣子阿ww 不知道s*2會不會再營業, 某位留學的少爺也已經回來了啦!
再來, 真.腹黑的其實另有其人吧www

文系裡還沒怎麼看出得來根元老師的性格, 可是理系擔當的他
在理系的出場率自然多了不少 (倒是波尾老師沒怎麼出來阿..)

***************
理系 0限目

透:咦?根元老師你在做什麼?跑到後院來
白:阿,剛才上體育課時,;陸奧君好像把球丟到這邊來了,我正在找球呢
透:這樣阿!今天體育課玩棒球嗎?
白:不是,是打藍球。
透:啥?
白:打。藍。球!
白:透!我能好好教導這學校的學生嗎?
透:阿!笨蛋阿!在學校被發現我們是幼馴染的話就不好了!說好了要叫姓氏的吧,不知道會被什麼人聽到阿!
白:但是,這裡的學生都各種意味的不正常(規格外)(;>_<;) 我很不安很不安阿!
透:沒問題!(拍肩)白的話能做到的!
白:透,我…我會努力的!就算籃球課變成棒球課,就算自由練習大家都穿着泳装來,我也會努力的
↑ (謝謝puppyさん的幫忙)
透:嗯嗯,好好的活下去吧!
白:嗯!

白:那麼,聖smiley 學園
透:開始上課!
********************

根元老師你這個天然系!!!
刪除線那裡是這track的重點, 但是重點的重點被他含糊的帶過去了!
那裡的 xxx 是「就算 地球 ______ 全員水著集合」 
看吧跟上文下理完全沒關係, 其實也有另一個版本 是我腦補的
「就算球飛到地球另一邊我也會把它們找回來」 
所以就.................求高人指教阿!!!!!!! 

另外其實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波尾老師怕二人的幼馴染關係曝光

1-5限目, 還是有關於合宿的事, 也有らむだーじゃん的羊, 
然後5限目是學生們覺得根元老師不像體育老師
因為他除了上體育課時會穿體育服裝, 其它時間都是西服上陣
但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在陽光下那麼耀眼的根元老師果然是教體育的w
而在文系迷失了的なな醬出現了, 還欺負了根元老師!
還有一個就是原來理系的大家都稱呼根元老師為「小白」
所以當時看到crossfade, 以為波尾先生會被學生欺負結果情勢整個大逆轉ww
被寵愛著的是天然的體育老師阿原來ww 

=========

短劇的部分到此為止。
歌曲的話會長的here we go 跟first contact裡的change 是同系列的勵志風。
其實真的到現在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長會寫得出來這種風格的歌www <喂
倒是竹馬的 unconditonal surrender , 一聽就知道是出自他的手
那種洋樂風! 而且仔細留意過all night跟 unconditional surrender, 
都是在後半的高潮段來一下「要是在更好的情況下認識就好了」的感覺。
到底是多大的怨念阿wwwwww

 

 

寫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www
謝謝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