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長ニコ動歌ってみた 
デビュー3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その2

踏入7月就是Dearest II 要發賣的月份了。
而原來要在7月13日發賣的專輯延了一星期
到7月20才發。
anyway, 有發就很好了。

某次生放裡, 會長有說過他不喜歡宣傳
不過他不宣傳的話就真的沒人知道 (看shining的鎖售量

上次有稍微貼過一下流出的資料, 結果也沒全中, 
所以歌單再上一次 

1.「Just Be Friends」(作詞/作曲:DixieFlatline)
2.「教えて」(作詞:☆彩☆ 作曲:やながも)
3.「アシタへ」(作詞/作曲:ryo)
4.「Because of you」(作詞/作曲:Grape)
5.「変わらぬ想い」(作詞:clear&安保一生 作曲:clear)
6.「秘事」(作詞/作曲:OSTER project)
7.「星屑ユートピア」feat.nero(作詞/作曲:otetsu)
8.「ナミダノキセキ」PSPゲーム「マスケティア」EDテーマ(作詞:MIZUE 作曲:前嶋康明)
9.「Daybreak」(作詞:clear&puruto 作曲:clear)
10.「夢喰い白黒バク」(作詞/作曲:Nem)
11.「Pianissimo」(作詞:clear&まらしぃ 作曲:まらしぃ)
12.「Little Traveler」(作詞/作曲:ジミーサムP)
全12曲収録


第三首的アシタへ不知道是重錄版還是收有らっぷびと的版本
daybreak 的資料一直都很不碓定, 但應該是會長跟布布合作寫詞, 會長跟安保先生一起寫曲
Pianissimo 在3周年的前夕 (7月1日) up了, cd版本也是remaster版。
j.b.f 跟 小旅者 是nico名曲就不用說了, 很期待出來的效果

不同的店有不同特典,
animate 是滑鼠墊 (跟shining連動 會多送一個cd收納盒, 可以放3張cd)
虎穴是 making dvd, (shining 連動 是小型收納盒)
山野樂器、新星堂、wonder goo、tower record等的都是寫真card。 
(詳情可以看會長的blog

 今天up的pianissimo

還是會讓人哭的嗓音。
但是在錄音室錄可以power全開所以副歌地方我就覺得太用力了一點
不過久違半年會長終於有新作了我真的淚流滿面 (各種意味)

然後在本家的動畫裡, marasy寫了這樣的主米:

思い出に残る恋愛って素敵ですね。僕は恋愛経験に乏しいのでよくわからないですが。

作詞 clear(mylist/7369586)/まらしぃ

看到這句的那一刻, 第一反應就是: 其實, 會長的經驗也沒有很多阿ww


封面的部分還是找了秋赤音。
 
跟dearest 一樣, 嘴邊還是有花在! 不過這個風格其實有點看不出是秋赤音的畫老實說
而且, 沒有字的話大概不會想到是唱片封面=口=
會長腿邊的黑貓太搶眼了!! (雖然我比貓更先留意到的是會長的大腳 <喂 

今天有會長跟marasy的生放!
會長會在錄音室裡 可能會是marasy彈琴會長唱歌



然後 日本時間十點半左右還是會有cleanero窗, 不過不會玩遊戲了。


不過想說的是, 會長的日程已經是滿滿的錄音錄音跟錄音
但是這些錄音很多都是商業碟的東西, nico方面倒是一年比一年少
總覺得有點本末倒置了。
而且他的身體狀況也很讓人擔心
先是支氣管炎, 然後又有呼吸的時候身體痛的狀況, 到最近熊本live前食物中毒而要帶病上場。
希望接下來會長身體可以強壯點!! (是內在強壯, 不是單純的肉體壯 <喂)

好了, 接下來也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