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ちょっと遅いで、ちょっと早くて

neroさん、clearさん

24 / 永遠の23 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其實除了喔咩以外都不知道能寫什麼了。

 

很快這是第二次給他們說恭喜, 還記得去年3月, nero還沒有公佈過生日日期, 
我卻在某渠道得知了, 沒有幾天他就從profile上隱藏了生日日期, 結果讓我一直以為他不願意告訴大家生日
(幼馴染組生日近到只差4天什麼的

所以他生日的時候, 我跟朋友們做了生賀, 寫了短短一個訊息誠惶誠恐的在那個渠道給他。
本來以為石沉大海了的回信隔了一星期才收到, 信中前中後的 嬉しい 就是一年過後的現在看來還是覺得當初信是沒有送錯。
而生日日期後來他也很大方的在推特告訴了大家, 那一刻我想說, 我這麼辛苦暪了幾個月算什麼  (典型的一廂情願

あほの子だけど、彼はこんな優しい人

雖然我是會長廚, 但老實說, 要把nero跟會長兩人在我心目中的分量分一個高下確實不易, (雖然也沒有分的必要
正如我所說的, 在我心裡頭有一把尺, 量度著自己與不同的人之間的距離,
而他們兩位, nero就是怎麼也會比會長站得要近,
也許是從一開始就有直接接觸過的關係, 光是他一句禮貌性的回話, 已經足夠讓我們感受到他的溫柔。

並不是說會長多麼高不可攀, 會長也很親切, 只是我廚他的時侯已經錯過了太多, 繼而造成了彷彿是觸不可及的距離 (其實現實也就是這樣 ʅ(‾◡◝)ʃ

接下來, 不知道他們會在枱面上再走多遠, 也許哪天會長不高興玩了就漸漸消失了 (雖然我總覺得他或多或少也在依賴FANS <喂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繼續這樣追他們多久 (最近已經開始連生放也直接放下耳機不聽了)
只是, 在還能接觸到他們的期間, 我希望我可以一次再一次的給他們說恭喜。

 

 

(說什麼是會長廚結果也沒寫多少關於會長的東西嘛囧

事情大條了囧 最近寫東西很習慣的用了日語的文法去思考囧
本來已經沒有很好的中文變得越來越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