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醫生與隔壁的精神科醫生

事緣--

(直接從噗裡複製過來)

同事說起自家妹妹去看婦科醫生, 醫生他診出同事妹妹有焦慮症, 然後就介紹旁邊的精神科醫生給同事妹妹。 妹妹過去精神科醫生那邊, 被告知要排期到下星期, 結果回過頭要婦科醫生給她開藥, 精神科醫那邊就打電話叫同事妹妹去看了。

正常人的話大概會覺得婦科醫生對妹妹很好, 知道沒位了就立刻打電話叫精神科醫生安排。

可是我的重點卻是 婦科醫生你為什麼一個電話就可以要到位子還是立刻阿!!! 婦科醫生跟精神科醫生到底是什麼關係阿阿阿阿!!


腦補time:
妹妹「精神科那邊要排到下星期, 你開點藥給我吃就好了吧」
妹妹去了洗手間的時候,
婦科醫生:「精神科的! 我有個病人等不了下星期, 你可以安排一下嗎, 他現在在我這邊」
精神科「哎吔你也知道我很忙阿, 這麼容易就能挪出時間來嗎?」
婦「她三年沒來看了阿現在很嚴重了, 你就看看吧」
精「你幹嗎對他這樣上心?」
婦「你知道不會有其它的阿, 就幫我看看她嘛」
精「好, 那下班等我, 今晚在我那過」

=====回到現實=====

好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婦科跟精神科醫生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過在接收訊息當下我已經自動把他默認為男的了

(原噗內容到此為止)

 

謝謝小怜跟小岸的妄想短打。 是說我有空也來補一篇好了!! <R畏

指路:
小怜 -【妄想腦補】醫師們的微小說二十字
小岸 - 關於醫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