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劑師與物理治療師

文章主角的原型是我上司家中的小輩,
當然整個故事除了借用了他們的身份地位外其它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請叫我真相帝

因為上司說過幾次他家的的小姪醫師們,
那天吃中飯時很淡定的說起了自己的兒子不喜歡女孩子。
然後,我就再也不能阻止自己的腦袋了! 

現在很喜歡在同事們聊天時這邊聽聽那邊聽聽然後瘋狂腦補。

不過是說很久沒有寫東西了,文字運用什麼的生疏到一個不行囧
兩小時敲了近一千字我覺得我真的盡力了......就是以前很想寫文的時期,一千字對我來說非常艱鉅!
這次真的是 マジ1000% LOVE <喂


==-=----=--

「好的,接下來的就交給你了,我有事今天先走了,明天見!」跟診所裡的護士交待好工作後,穿著正裝的青年步履輕快的到停車場準備驅車回家。


今天,是他跟大哥在一起的兩周年紀念。大哥,並不是他的親大哥,而是他的堂哥--大伯父的兒子--只是因為家裡父輩關係都很好,所以小輩之間也就直接以哥哥弟弟稱呼,反正,也沒有差。


小時候聽爸媽說,大哥到了三歲還不會開口講話,大伯父跟大伯母只好去找權威的兒科專家為兒子診斷。經過伯父伯母一番掙扎,最終,也就只能接受自己兒子患上先天性自閉症。


在自己懂事後,跟大哥也就是在家庭聚會中才會碰面。每次聚會,他都會看到大哥默默坐在一角看書的身影,然而人漸漸長大,那抹身影也像刀刻般,一年比一年刻得更深,成為再也抹不去的痕跡。




烹調好兩人份的晚餐,青年就回到書房準備明天要看診的病人資料。會成為醫生,不多不少還是因為大哥的關係。在自己讀完高中後,就從伯父伯母口中得知大哥正在讀醫科,為了更接近大哥,他也向父母提出要到外國讀醫去。幾年下來,大哥成為了藥劑師,而自己也在澳洲考到了物理治療師牌,回流家鄉開了自己的診所。


看完一位病人的病歷後,終於等到大哥回來。


「哥,你回來了。」青年邊說邊把大哥按在沙發上,用自己拿手絕活替辛苦了一整天的愛人按摩。確立關係是兩年前的事,因為雙方都有意思,所以很快就走一起,而且家裡人開明的想法,讓他們少吃了苦頭。現在兩人一起住的這間房子,也是在長輩支持下才買的。


用過晚餐,大哥就收拾餐具去了,這是他之間們的共識,當一人負責燒菜時,另一個就負責清理。看著靜靜地站在流理台前專心洗碗的大哥,青年輕輕的走過去,從背後摟著身前的人,下巴抵在對方肩膀上。


青年懷中的人彷彿被突如其來的氣息嚇到,不自覺的抖了一抖,就立刻伸出粘滿清潔劑的手指往肩膀上那人的鼻樑刮了一刮。側頭看了那張帶了一坨白色泡沫的臉,鮮有誇張表情的人也扯開了笑容。


「你有聽說嗎?小弟告訴小叔父他不喜歡女孩子的事。」趁身後的人還沒反擊,被攔腰抱著的那位告訴青年家裡的近況。


青年抹了抹臉上多餘的「裝飾」,把懷中的身子轉向自己,讓他跟自己面對面站著,只是霸道的雙手還沒有離開對方的腰部。


「嗯,也只能希望他找到好對象了。」說完就低頭覆上身前那人的唇。結束一番唇舌糾纏後,青年附在他大哥的耳邊輕聲說出「像你這麼好的。」




生活不需要轟烈,兩人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也許就己經比什麼都好。


=完=

==-=----=--

其實我只是想寫背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