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阿風相關了, 都幾乎是半退狀態
好像是八月左右吧, 得知他們要亞巡有香港站, 老實說其實是預想之中。

10月15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live, 大概可以塞三千人, 香港豐華還是以09年的方式發票--郵寄抽票。票價還是一樣的貴死人。就算到看完live, 很滿足的狀態下, 我還是覺得$1280港幣的票有點太超過了。(好吧其實就是覺得風的人氣什麼的不值這個價)

因為朋友群中大家都得上班, 所以最方便的還是郵購"抽"票了。
上了論壇八卦, 很多人都為抽到的票排很後而很不滿, 有一部分人更打算去投訴fw...其實抽票就一定有風險阿, 所以收到票時 坐s4 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們這邊很多人爬的爬忙的忙, 能看就ok的關係吧。

終於等到1015, 其實到開場前我還是覺得那天基本就是個聯誼會, 很高興跟舊朋友相遇, 畢竟在阿風以外的範疇也不是大家都有共同話題, 也就不會很常聯絡, 只是通過這次的控再一次把大聚集起來, 開開心心聊一下阿風也真的是十分不錯的機會。

至於10月16的加場本來其實就沒有打算看, 可是通過朋友得到票, 就進去看看了 (畢竟真的公佈加場消息時我還是有掙扎過)
結果比1015更high!

是說1015場我放置了cleanero的定番生放去看live, 回家卻收到cleanero要暫休的消息真的shock到爆, 但是我總覺得只要人還在就好了。

看完1015那場還好, 1016那場真的嗨翻天, 當然他們mc時讓大家笑到腹筋崩壞佔很大的功勞。而且因為是舊歌的live所以聽著他們唱+看著台上大屏幕在放各種十年內的影片圖片, 真的就一個鳥肌到不行。 在mc的期間其實有深的感慨, 當初喜歡他們時才開始慢慢背五十音而已, 現在卻已經能聽懂並且可以回應他們...時間吶..

這張發dvd的話不用說是一定會收的, 但是真的是可以讓人重看n次的live!!
(以往的live dvd我很多都看一半看到睡下去)

兩場的mc速報下收: (其實也只是把噗那邊的東西搬回來)

10月15日

.今天的位置挺後不過還好是梯級台所以視野不錯, 就是看不到臉孔, 然後前面的女生舉sweet fantasy的手燈一直擋住我的視線囧
.小千葉: 紅色西裝=>好女人!! 他的舞姿依然很曼妙 <喂 // 某首歌的solo part : 第一句依舊很小聲, 後來有人調大了// solo十六夜之月 突然發現他的歌聲原來是我喜歡的類型囧囧 (不過要在他控制得好時), 而且歌聲某個RANGE跟JACK有像囧, KEYBOARD時多想橘慶太走到他身後繞住他手把手一起彈阿!! <喂, 結果橘慶太自己一個跑到上層去=口=
.DANCE BRIDGE: s那件根本是女裝吧先生!!!! 蓋到大腿的長版TEE, 腰以下部分還是熒光黃色!!! MC 都沒怎麼講到話。
.橘慶太 : 聲音有點沒開的樣子, 但還算可以, MC一直說著「係阿係阿係阿」, 又裝作打電話 又一直拿剃光頭的梗來TX龍一, 踢水那裡水花帥到爆! DANCE BRIDGE 萬年LOCKING, 初出場什麼都看不到, 除了手臂上的兩坨雞肉<
.有時他在叫ARE YOU READY 我真的立刻聯想到先輩全裸。 最後ENCORE完大家又再叫ENCORE, 橘慶太就說因為沒有BAND了所以清唱了一段TO MY FANS!! 清唱很正!!!!!
.龍一: 剃光頭 <喂

10月16日

.今天比昨天的場精采太多!!!!!! RUNDOWN 就都還是那樣, 但必須說今天橘慶太跟小千葉歌聲都穩太多, 而且飯們今天好齊心!!今天我坐S4-1, 而且旁邊那SECTION的人應該都是拿內部票的, 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很沒氣氛[畢竟飯數目少了] 結果比昨天更HIGH更好玩!!
.MC1: 一開始自我介紹, 龍一國粵合併「我是(國語) 龍一(粵語)」 然後小千葉講一半又忘了自己要講什麼, 大概是忘了發音, 最後小小聲的「涼平です」XDD 橘慶太算是記得最多的那個, 然後他還說昨天也辦了LIVE, 叫我們不要輸給昨天的人 (其實根本就是同一批阿XDD)
.MC2: 粵語教學, 這個真的笑到腹筋崩壞XDDD 一關始其實又是那些「大家好」,「香港好正」, 「係阿係阿(對阿)」<還邊裝作在講電話的, 後來橘慶太就讓大家教他們廣東話。 他提了「點解(為什麼)」 然後一直發錯調「添佳」, 全場飯就超齊心糾正他, 講了十多遍他還是發錯, 結果他無奈了XDD 就換龍一, 龍一有幾次有講對, 飯們都 YEAH~~~ 小千葉也學「好正」也是學了很多次, 後來橘慶太又再講, 還是被糾正, 小千葉笑到轉身大笑, 龍一也整個笑到彎腰 (還是跪在地上看不清) 中途在發聲調時飯們還一直用手在比, 然後小千葉就說大家都在比又猛笑。說「好正」的時侯小千葉音調還是錯的, 但他是轉了個圈再說所以飯們都嗨了!! 結果橘慶太也用同一招搏得大家都yeah~~~~
.MC3: LIVE追加消息發布 (其實就是上海和泡菜場), 還有講DVD發賣的事情, 不過好像飯們都沒什麼反應 XDD 後來有飯在下面喊龍一的樣子, 橘慶太就一直「龍一龍一(粵)」的拱, 飯們也不斷拱, 龍一就秀了下風車! 然後飯就開始拱涼平, 可是小千葉十年如一日的矜持, 他就沒反應的站在那裡, 飯們繼續拱, 他終於開金口問有什麼可以做, 然後有飯叫他脫XDD (當時他已經過後台脫過白西服外套了) 然後他就問要SEXY的還是帥氣的還是可愛的。 好吧我是有叫他要SEXY的, 不過好像更多飯叫帥氣的, 後來他就好像聽到SEXY的他就說要飛吻, 可是又在糾結可不可以做, 後來說了這裡是香港應該沒問題吧, 但是最後他竟然默默地BREAKING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拱阿橘, 阿橘就說不行了再下去的話就會完不了, 就進LAST PART了
.忘了是哪PART的MC, 他們有問到大家會不會日語, 然後飯們都在歡呼, 後來就有說到是怎麼學日語的, 小千葉就提了是聽wz的歌學的 (可能是聽到飯的回答) 然後就用這個話題進入下一part了。 今天真的超精采!! 我看這麼幾次風控, 最嗨的必須算這次了!!
.後來又拱了下龍一, 還是有在說「剃光頭」的梗 然後二階好像一直有人在叫「慶太剃光頭」XDDD
.小插曲, 有兩枚應該是內地飯的女生從後面排跑到我們前面那排的空位坐了, 其中一人還在LIVE途中拿照相機出來拍照 還不止一次, 最後被保安員發現了應該是沒收了他的照相機,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太大快人心!!!

看完1015整個回歸阿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