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微博)閉站了, 久違的上了ML網頁版, 上了QQ, 上了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 我放下MAO(浜尾京介) 多久了呢? 我跟MAO圈的親友們多久沒聊呢?

兩年前認識的大家, 因為一句戲言, 柴娃娃的建了那個地方, 然後好一段時間, 天天追著大腐跟MAO還有週邊人士的BO,
記得有一次, 瘋狂到一整天在研究MAO是搬家了呢還是搬家了呢還是搬家了呢。
一起對著兩張圖片在研究個天昏地暗, 一起看著春風花絮聽到耳朵殘又殘, 一起寵著MAO數落大腐, 一起跑到大腐的BO各種調戲他。
這些日子, 隨著爬牆的爬牆, 跑回原牆頭的跑回原牆頭, 現實充的現實充, 已經不復再見了。

只是, 還是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慶幸跟大家一起度過那些瘋狂的日子,
就算已經不在一個圈子, 再聊起來還是會有當初一起瘋一起玩的感覺。
這樣, 已經很好了。

 

這樣的循環不止在MAO圈, 
還有QQ上的講台圈, 小M群和寢栗組的親友們。 

回想起當初一起瘋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一直以來, 謝謝你們了! 將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這絕對是生存確認+現在只是補動畫我就沒時間幹其它事了之星期六有約會的話絕對放置定番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