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本來是想替這個BO換個LAYOUT, 不過找不到看上眼的就算了。

 

2012年新年快樂

老實說這個BO當初開出來是有點為了cleanero推廣的, 因為這邊的密碼設置比FC2方便(單篇密碼意味)
所以一整串下來也沒有很多其它東西的內容。 可是這半年走過來我又跨了一個牆頭 (DOH)
之前2011總結巡噗才發現現在話題已經被岡本信彥佔得滿滿了 (在打這篇的東西我也還是在LOOP他的歌囧

所以接下來這個BO的走向, 我也不知道。
這邊發的文章量已經超過了我想搬回去FC2的數量了(其實超過10篇我就不想搬了 喂


或者乾脆讓他晾在這邊吧, 代購那裡還是會繼續掛到下半年。要買WEBMONEY或者NICO 的唱片也可以繼續來。
但是關於NICO的消息可能就會更很少了, 我也沒在FOLLOW....
至於岡本嘛.....補他以往出的動畫都沒時間了而且我也開始懶得補 <太太你這樣好嗎?
也許, 哪天有什麼讓我爆發到想更一篇的話我就回來吧, 噗浪真的是讓人懶惰的根源 

其實有一篇拖了很久的cleanero同人文我一直很想寫出來, 大綱也擬好了, 可是就是怎麼都提不起勁寫。
哪一天我補回來的一定! (可能要很多年後就是了<喂

 

好了, 就這這個bo繼續晾下去吧 , 有空我會回來生存報告一下的。


我沒有因為喜歡上岡本信彥了就丟了cleanero喔, 聽到他們的歌我還是會感動的XD 就是沒有再追得緊緊的而已。

(想著想著我大概能預計什麼時候會來更了, 就下次會長/nero up solo曲時我會回來的! 約定了!)

就然後我很想說, 岡本信彥真的很正其中有一個原因是他的角色歌是真的用角色聲線+性格去演繹的!!
(其它聲優的我沒怎麼聽啦但是光聽過保志幾首我就覺得他很多都用本聲唱)

接下來岡本信彥也要歌手出道我整個就覺得很悲摧, 作為一個喜歡聽歌, 所以歌聲> 說話地聲的美聲控,  ,歌CD是我錢包的死敵阿.......... (所以我才會栽在會長手上 (抱頭


最近一口氣補完爆漫 (當年動畫化消息宣佈時我是因為有日野聰而想看的, 看了三話就停了, 沒想到現在因為岡本我又重拾這套)

不過真的很好看就是! 尤其是他裡面沒有真正的奸角, 我覺得這真的很感動! 像是新妻跟平丸剛出來時我以為他們都是跟主角對立的, 結果他們跟主角是對手卻也是作為伙伴和支持者一般的存在。 
而且這兩個天然怪人真的很可愛 T^T 新妻一開始我還挺嫌他吵的, 可是在第二季很少呱呱叫我又不習慣了 T^T

好了, 越說越多囧
接下去再不停大概各場EVENT什麼的都拿出來說, 有空再說囧

 

 

再一次, 2012 (遲來的) 新年快樂!

謝謝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