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cleanero 有人up歌就來更新的, 在公司看到他up了還記得
回到家後給它整個忘光光ごめん!

 什麼都不說先上歌!!

 

經過了快一年的自閉洗禮, 高音貓(誰?) 這次UP歌了!!
而且換了個唱腔!還是我最喜歡的中低音音域!!!!!! 

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nero的solo出道作JBF 我就是被4分鐘那裡的低音吸引了
可惜後來也比較少機會聽他用這個音域
結果這次百年夜行整首歌都用那個腔我真的要死!!!

TAG有一個  深刻なn不足 真的不要太貼切!
nero 沒了n 就變成 (嘛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第一下聽到他的ああ~我真的差點沒在公司裡拍桌大叫出來。 

然後他還找到本家的p給他mix要不要太幸福!!!!!!!!!
就...........然後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對不起 <喂

不知道他下次再UP要等到什麼時候?
SOLO出道兩週年要UP嗎? 

然後會長也請快點UP阿阿阿阿!!!!!

 

就不是說我爬了嘛, 爬去聲優坑還越踩越深
最近有一點爬回來nico, 竟然是因為實況者XDD
那位真的各種可愛!! (是誰就不說了 因為這篇是NERO相關<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