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發賣的DVD, 由於早早已經訂購了的關係, 所以希望等到DVD來再看。
結果一等就等到昨天 3月3日XDDD
因為強逼症整個看到熟肉都不想下回來, 反正自己也會壓一遍。
結果生肉聽得我一頭霧水(日文太爛),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下熟肉再看一遍 (太太你這是為啥)

入正題入正題!!

あの、晴れた青空 講的是託生跟義一去掃墓的故事 (簡介不要太簡短)
剛才快速看回一遍漫版後, 我只能說, 眼鏡你真是神還原!!!!!!!!! 連分鏡都90%一樣!!!

作為託生君漫畫系列的終篇 (相信PURE2後大矢和美應該不會再畫了吧?)
電影版的 晴空 也是MAO跟大腐的最後一次 託生&義
看到最後, 總有點不捨的感覺。
因為託生而認識MAO, 從 虹色の硝子 到 晴空 的這幾年時間, MAO 也越發長大, 
當初的青澀到現在處處流露出狠勁, 從未成年到成年。 一切一切, 雖不能說以這部電影的結束作結, 卻真的是告一段落。 
看著電影中的mao. 我無不怨恨那該死的天裝戰隊 <喂!
每每看到mao的定鏡, 眼神中流露出來的那微微的腹黑, 在跟義一吵架時那付大爺樣, 真的讓我很懷念當年小貓咪般的託生mao
倒是大腐柔和了變得各種小女人囧 (早陣子聽到的噂讓我清楚明白地了解到為什麼他會這樣了)

 

(晚點補CAP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