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14日得到 森田成一要來的消息後, 就一直在期待了!!
那陣子剛好一直在LOOP TIGER & BUNNY 的 角色歌專輯, 各種愛上森田
結果 在賣票的第一天就衝去買了入場劵 

C3在3月9日到3月11日舉行, 9號是星期五根本去不了, 所以當時只決定衝10號
而且一開始放出消息時, 只有公佈森田10號的T&B TALK SHOW
後來才知道, 原來3月10日除了TALK SHOW還有握手會, 要買大會販賣的 森田親筆名文件夾就可以參加, 
而11日則要拿他2月15日首發的個人大碟 鬩ぎあう角質 (會場當天也有販售) 去參加簽名會。 <在這裡要謝謝朋友的朋友先幫我買了碟!!)
最後多方掙扎才決定衝兩天!! 

i00170   
昨天的戰利! (其中一個FOLDER是朋友的) 

昨天的TALK SHOW 跟 今天的SP. LIVE 不講了這次只講小舞台的事。

握手會 :
打算排在比較後面可以多聊一點, 結果他人很好, 在前面的人他的會花不少時間讓大家講完要講的東西, 而且飯們的要求他都有做像是抱抱, 求CHOP, 摸頭, 唸台詞, 最好笑的是有一位男生要求森田打他一下XDDD
主辦方也很貼心提供了翻譯姐姐。
上台前就緊張到瘋了, 舌頭一直打結, 握手, 然後跟他講了有聽ADULT EX, 太緊張講了三次都講不好名子囧囧 這時候他兩手一直握著我的手!! 好軟好溫柔!! 最後也求然後也求抱抱了!!

簽名會 :
昨天到我前面還有2,30個人時就有工作人員在催要快一點, 所以汲取了經驗今天早了一點點去排, 但是排的人比昨天少了的感覺
上台的時候還是跟他打了招呼, 在他簽名時就說很喜歡他的詞和曲, 以後也會期待他的作品, 請努力!! 這樣( 實在想不到說什麼好)<喂
簽完後他慣例的伸手來跟我握手 (我完全沒了這段記憶) , 然後我就求摸頭!! 他還是很呀沙西的摸摸了!!!!!
收好了CD後再過去看還有人在簽, 聽他講完謝辭後就跑去出口處跟其它飯一起送客, 
送客時他兩手舉起, 然後又HIGH TOUGH了!!!! 

きゃ!!!!!! 真的各種高興,  各種美!!
這次送客讓我想起去年追台灣大會議的感覺!! 真的, 這是很美好的回憶!!

插曲: 我是死蠢!
3月10日的T&B TALK SHOW 我錄影了, 在等握手會開始的時候打算翻出來驗收成果
結果因為這次用的照相機是新買的關係搞不清錯他的名詞, 手一誤就把整張記憶卡的資料刪除了!!!!!!
立時緊張到想哭, 後來徵詢了各方意見都說拿去電腦店讓人修 (當時我也是有自己看資料看看有什麼軟件能救回, 但是很怕自己把本來能回的東西搞死, 為了安全起見, 最後也去了電腦店讓他弄)

找了一家他說檢查費100元的, 好吧就給他撿查一下, 店方說 30分鐘後就可以通知我能不能把卡拿回來,
我就跟呼呼去吃飯, 半小時後還沒有收到電話, 就再到那家店問情況, 他說要第二天才能搞定, 好吧, 既然我今天都會出來那就讓卡留在那裡一天。

今天整天沒收過電話, 打去問時他又說有打過囧 其實都抱了最多就不要檔的決心了。 反正去拿回卡時他報價$950囧 要不要太獅子開大口阿=口=
我說太貴了不做了, 然後他就開 $675, 我還是覺得用不著給這麼多去救, 再說我查過軟件那邊應該自己也操作得來, 
就直接把記憶卡拿回家了。

安裝了修復軟件, 按了幾下NEXT, 軟件CHECKC DATA 花了十多分鐘, 把DATA COPY到主機又花了十分多鐘, 
整個過程都不過30分鐘我就把刪掉的東西全救回來了!!!
見鬼的店子見鬼的950見鬼的明天才知道結果 = =凸

 

 

本來今天的預定沒能做了只能趕著星期二, 三來做 T^T

說好的會長UP歌PO 我過兩天再寫吧 T^T 

創作者介紹

MY PACE。MY PLACE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