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標題)要不整年不UP歌, 要不一星期出兩首 = =凸 

【clear】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を歌ってみた【蛇足】還沒loop爆耳機時
PKT又來上傳一首合作曲, 
自從 VasocleaЯ 的IB後就沒再聽過會長唱 SCL 的曲
沒想到這次他又kyte.役(Vanan'ice裡的kaito的名字)了 !!!!!!

這首本家出來時我就有想過希望會長可以kyte一下, 不過轉念覺得不會有希望,
一來想不到他可以怎麼組合 (VasocleaЯ 因為巴魯引退了, 沒可能, 配pkt的話挺好可是不知道哪個來LEN役, <對NICO的女歌い手沒什麼概念)
二來是聽說過小道說SCL本身好像不太感冒 會長他們...<不知道是不是謠言
反正那個希望轉瞬即逝也沒多想。

沒想到PKT就真的去邀會長來唱!!!!! 某程度上PKT跟會長的組合也算是我唱見的原點阿 
直正踏進唱見圈, 真正追歌い手UP歌後遇到的第一首會長的UP歌就是 着うた配信【clear】アクアリウム歌ってみた【ぽこた】5月21日より! 
嘛, 這一星期有種好像回到兩年前的感覺。

不經不覺就當會長廚當了兩年, 我不知道之後還會怎樣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那種感覺, 這邊黑著他, 那邊只要他歌聲一出來我就沒輒
事實證明, 就算我現在己經整天在喊信妹, 只要會長一UP歌我還是立刻跑回來從早到晚LOOP著他的新作。

以後也繼續會長廚下去啦!!! 至少我能說, 在他還在NICO的時間, 我心中的第一順位還是留給他的。(雖然坐我的第一順位得到的就只是被我黑的下場.....<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