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長篇苦手所以文章都不會太長(明明就是極短。

 

1. 間接性親吻


「有看到我的護唇膏嗎?我剛才放在桌子上的。」由於嘴唇乾燥,名叫阿守的少年一年四季也會隨身攜帶護唇膏。某一天,阿守發現放在桌上的護唇膏不見了。

「唔…不見哎,你是不是掉在哪裡忘記了?」小恭同學從口袋裡拿出跟阿守同牌子同口味的護唇膏塗了塗下唇、抿抿嘴。

「沒有阿我明明放好在桌上的!還是新買的沒用過幾次阿!」四處找過都沒找到護唇膏的阿守只好盤算著放課後再去買一支新的。

看到因為太乾燥而一直舔著唇的阿守,小恭同學遞上手上的護唇膏:「吶,要不要先借你用用?」

「才不用,髒死了!」說完就拿起書包從往課室門口走。

===

「咦?這是?」回到家裡,小恭同學從背包的兜中摸出鑰匙之際,剛好又摸出一管黃色小瓶。扭開看看,短短的,的確是自己的沒錯阿。那…褲子口袋中那管扭出來還有長長的該不會是…

 

LINE  

借梗了我謝罪m(__)m,可是看到這種題目我不是想到那天的寶特瓶就是想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