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班花同學早陣子的遭遇來當梗。那天的前一晚, 大家都在趕功課, 連我都在地鐵上睡著了, 換乘火車時看到班花同學的訊息笑到我整個醒來。

事件就是下面說的那麼簡單, 但是就是聽了幾次我們大家都笑到不行。當然破壞形象的東西我還沒有沒寫出來。但是笑點都在那裡所以只好...xd

 不過阿好睏之中飆出來的小段子完全沒有邏輯所言。 去補補眠

 

青年有點苦惱,到底要不要叫醒把自己肩膀當枕頭的人呢?


旁邊睡得很香的這位一星期只能見兩次面,每次都暗自希望對方可以留意到自己。可是,除了很久曾經的一個微笑,就再也沒有真的打對面過了。其實身為金毛綠眼的自己,一向都很吸引人眼球,可能對方也是見怪不怪了久而久之就直接無視掉。

「下一站 南昌」頭上的揚聲器流出一貫的報站音

因為急剎車而不小心睡到旁邊乘客身上的小伙子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只好尷尬地連聲道歉。金髮青年動了動肩膀,開口表示不要緊,可是微熱的耳朵大概把自己出賣了吧。

西鐵又駛過一站,金髮青年站起來,卻發現身旁的他也站起來了。

前幾次看到他時,自己要下車了對方明明還坐著的阿?」心裡正在疑惑時,車門已經打開,只好向一起下車的他報上一個微笑。


每天只有半小時,一星期只有兩天。有時候差一步還有碰不上。怎麼就會被吸引了呢。

新的一天,車門打開,又看見車廂裡坐著那位抱著黑色大背包的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