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現在轉型為放文章的地方了好像-口-

最近因為上學的關係連噗也少發了, 老實說除了學生生活又真是沒什麼好講。
不知怎麼我從一個挺不屑班上一大群人一起吵的人變成一個帶動大家一起吵的人。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想說說班裡的一位同學, 她看上去就是很愛靜的人, 我們在吵, 她都自己在一邊看書
我們大半班人去吃午飯, 她也是自己一位。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很可憐 (我只是看到有人落單自己一個都會私自地覺得對方很可憐 
但是己經過去半學期她還是一樣的我行我素, 自己玩自己的。 怎麼講, 看著她有時會像看著網上的自己。好吧不過我自己很中二, 我的那位同學大概就是愛靜而已吧...?
總是那種你們的話題不合我我就乾脆閉嘴了, 其實心裡面很介意對方一堆人在那裡聊得起勁卻沒叫上我。
可是看到這位同學, 我又跟另一位同學聊起上來。真的覺得, 我們收不到她想要跟我們一起玩的signal所以我們也不好主動去逗她玩
久而久之的惡性循環就是我們玩我們的她自己被孤立在那邊。

但是有時候我也想回到大家的身邊跟大家一起玩, 可是卻發現你們都沒有在那裡等著我了。 
很怕這種感覺只好繼續自閉。 

話說阿有一些朋友真的很幸福, 也許因為他們比較隨心所欲所以過得也比較舒坦。
我也想有人能緃容我的任性阿

 

好吧。剛才更了一篇班花同學的小段子, 這位班花同學因為是班花所以比較會獲得我的留心
對軟糯型的男生真的很沒辦法阿!!! 那傢伙太可愛真想蹂躪他 (太太自重
而且這位班花的訊息量有點大, 希望以後還能寫關於他的小段子<喂 

 

唉去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