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年頭我還信誓旦旦說著12年是末日年12月21日後太陽不會升起什麼的
轉眼間說好的末日沒有來臨我跟朋友好好的在日本渡過了所謂的末日。

本來是想像往年一樣做著每月總結, 結果發現噗浪根本是各種流水帳, 還是各種被岡本信彥佔據著的流水帳阿!!!
3月去看了岡本信彥, 12月第一次不是因為衝LIVE而去的日本, 第一次去了關西。
之前說過的成了陌生人的朋友突然又出現了還面基了讓我整個發現我真是很不會跟陌生人打交道(喂

9月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是自己幼稚做成的, 失去了那位朋友始終覺得很可惜,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她會原諒我然後可以冰釋。
不過也因為重新走進校門認識了一群新朋友。也許是以往我真的太封閉, 跟這一群新朋友相處得真的很偷快。
曾經有一天我們在聊「畢業後我們會不會還是像現在這樣友好」出乎意料地班花說了句「會的, 我會跟舊朋友繼續聯絡, 我會跟打電話跟大家聊天的」
至於學業上的事比以往是有努力了那麼一點但似乎還不是到最拼的感覺....老實說這麼多年我也沒拼過我也不知道拼上來會是怎樣
但至少跟我那種卯足勁當STALKER用三天去看別人三年BO的感覺還差很遠....
始終就是懶。

動畫什麼的很多都是看了頭兩三集就斷了。會不會補也是一個問題, NICO那邊的歌現在也只MARK有在更新的那些喜歡的人
生放開了也不怎麼聽。基本算是半脫了的感覺。 REAL LIFE顧得來時就沒心情管那班男人老實說, 起碼開課後的這三個月都是這種感覺。

日文班成功的升班了, 普通班的3年已經畢業, 來年是研究班的學生但是我覺得我的日文真是完全沒有進步, 就跟我的英文一樣還是留在國中程度囧
只是我有點驚奇, 在畢業試時的成績竟然還算是全級的TOP 1/3 以內....。

最後是這幾天。一直在補EVA, 越看越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真嗣, 每個角色對真嗣說的話都一下一下罵到我心上。
有點感覺這兩個月又開始封閉自己, 希望我來年可以堅強一點努力一點吧。

 

謝謝陪我走過2012的大家!! 2013也請多多指教了!!

 

說好了2013前要補完EVA, 昨天有些突發事情沒補到破, 現在來補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