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農曆也進新一年了才發現自己又荒廢了這邊。
ANYWAY 蛇年行大運!!! 明天是情人節然後作為去死團的中堅分子我祝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 天下兄弟終成情人<喂

老實說真是有種來脫NICO的感覺....當然, 真能脫還比較好
現在這種半調子的感覺還真是讓人火大...
歌是有在追, 但是生放一律不會聽了, 更別提看他們的推特什麼的。
對於本命的兩位, 我以為自己是從黑廚升級上白廚了, 結果其實只是連槽都懶得吐囧
然而他們出的東西又是心甘情願的掏錢去收...而且因為不止是追他們兩位仁兄, 變相其它在追的人有出新作我也不會不收
而現在會收的人開始從歌手進軍到P界這表示除了商業碟, 不算夏, 冬兩大摳咪外, 其它的VM什麼的阿都必須MARK
作為現在比較現充到連動畫也懶得補的人來說真是有點費神...
也許你會說「不買就好了阿」偏偏看到那亮晃晃掛著的宣傳CROSSFADE甚至只是在AMAZON/A店看到的預購報告後, 不去收回來又整個不甘心。
嘛, NICO系也就這樣了。

另一邊的岡本信彥真是不提也罷, 我感覺他正在努力讓我挑戰會長當年1年16張CD的紀綠。
天知道他最近是怎麼了幾乎每個月都發一張乙女系彼氏碟..........................
我就說最後我大概那彼氏的位置就塞滿他的彼氏角色就好...尤其是那可恨的金森燕

學校方面........算是過得不錯不過最近有一堆矛盾在我自己跟我身邊的朋友出現....哎...果然合久必分是定律嗎?
再然後越上學越覺得自己的日文越退步囧 明明每天都在做日文的功課但就總是怎麼都用不上學過的東西...
努力阿!!!

 

就然後....其實悄悄地打算寫蛇下呂DVD REPO的...但是開了一段又..........
然後多年前說好的遊記呢還有那個挑機三十篇呢.....

真是連腦袋都不想動了。明天要早起跟同學仔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