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挑戰過後, 翔醬本命的朋友揚言要多去一次而且我也想去戰一戰其它食物
所以擇日在翔醬那月的生日--今天(6月9日)又山長水遠到荃灣的animate cafe享用我們的課前晚餐。
第一次的挑戰後感

這次的桌子擔當是セシル
24801  

我懷著無比的勇氣, 挑戰トキヤ的lavender soda!首先顏色看上去..嗯, 不是很美麗的紫, 有點像藍莓皮那種紫
喝下去第一口! wow! 我感覺自己把一罐薰衣草香味的diffuser倒進口中一樣!! 果然是名不虛傳!!
IMG_1625.JPG  

朋友走保守路線點了音也的Blackcurrant soda, 嘛, 就是利○納+雪碧, 不錯喝的。
IMG_1626.JPG  
這兩杯也有沙嗲王的一貫作風--啫喱在最底。

前菜部分點了翔醬的沙律, 盛盤整齊地從左至右上至下排好, 
分別是菠菜十數條(其實有切段), 上面鋪有兩塊心型的卡○芝士片, 蝦仁, 紅色球狀物, 煙三文魚, 裡面那顆我以為是橄欖的物體原來是葡萄。糖心蛋半隻。
IMG_1629.JPG  
看menu一直以為那個粉紅色球狀是雪糕, 上菜時看到他的texture以為是雪葩, 結果讓人出乎意料!!
IMG_1631.JPG  
馬鈴薯泥!!!!!!!!!!!!!!!!!!!!!!!下面還有星星形酥皮。
調味剛剛好!!!!! 在這麼多款菜色當中這個馬鈴薯泥最讓人有驚喜!友人跟我都覺得這個馬鈴薯泥超級強!!
不過下面的酥皮放冷了有點太硬, 完全不脆
IMG_1632.JPG  

糖心蛋也是我的愛, 很喜歡這種熟度的蛋, 大概是5成熟吧 切得有點汚いごめん
下面也有馬鈴薯泥托底但是這邊跟蝦仁還有菠菜似乎是都是水煮的, 超。級清淡
葡萄是普通的葡萄, 煙三文魚跟芝士也是市販的煙三文魚跟芝士, 味道就是一般的那樣。
IMG_1630.JPG

前菜之後是主菜, 主菜我點的是真斗的炒飯
IMG_1628.JPG  
對於不吃葱的我來說有點困擾...炒飯裡面都有葱是必然的定律嗎?!!!!!!!
好吧, 不考究這個問題, 如圖所示, 有蝦仁, 中間的是蟹黃炒豆腐, 豆腐很滑很美味~
下面有一片南瓜....所以又是水煮的完全沒味道。炒飯本體偏淡, 豆腐比較鹹, 兩者混在一走吃味道中和掉就剛剛好,不過個人覺得這個菜的配搭有點說不上來的怪...難吃倒不至於, 就是...不曉得形容。

至於朋友點的那月的咖哩蛋包飯。
IMG_1627.JPG  
這個飯的圖片最早見於官方fb頁, 當時看到這個飯就下定決心不會點來吃, 因為有點太素...
而且大概是在模仿ピヨちゃん, 腿的部分是酸瓜。咖哩是也是沙嗲王常出現的咖哩味道, 不辣。
飯底聽說也是炒飯。其實我覺得這家的炒飯油放得有點多....
雖然一開始有那樣想過, 但吃完後覺得跟真斗的炒飯比起來, 我倒想吃這個了.......

既然是為了慶祝角色們的生日, 所以甜品也來了一客, 是蘋果老師的蘋果+芝士蛋糕。
IMG_1633.JPG
上菜時就有一股肉桂香味撲鼻而來!! 個人不討厭這種味道所以還好
蘋果入口軟中帶脆, 調味適中, 而且有點像在吃麥○勞蘋果批的感覺!! 很不錯
倒是下面的紐約芝士蛋糕, 估計是在下單後才從冰箱拿出來上菜
湯匙舀下去已經是硬硬的, 放進口中, 口感簡直沒有更像雪糕了!!!!! 而且中心部分還是冰冰的........
要是這個cake可以多放一會才上, 這個甜品就完美了!!

最後還是有4次抽桌墊和2次抽杯墊的機會。大頭ピヨちゃん超可愛
IMG_1634.JPG  

結果我又!是!抽到綠色+全員。朋友抽到全員粉紅色
至於杯墊朋友抽到她的本命翔醬
24802  

而我, 那月先生不要這麼愛我阿!!!!!!!!!
IMG_1635.JPG  

這次第二次的再戰repo, 估計....應該...可能...大概.....會三戰..........................
我想要真斗杯墊阿!!!!!!!!

最後雖然過了時間, 不過還是來一下吧
翔ちゃん薫ちゃん那月砂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