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6.JPG  

地下大堂的banner們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IMG_3048.JPG  IMG_3047.JPG

其實上兩次主題(brothers conflict 跟單車) 都有去也拍了照, 可是沒什麼心情寫repo (aka:食評)
然後在一開始得知12月的主題是黑執就發了瘋的立刻找人陪刷, 一開始找好了5組小伙伴陪我5刷的結果最後確定下來的只有3刷。
這是第一刷 正好在 ciel 的生日正日, 少爺生日快樂~~~~~

話說突然從animate cafe改成這個什麼youme cafe 實在有點太讓人難接受。首先不知道名字的意味是什麼, 二來很難聽, 說出來簡直要恥力全開。然後配色也很....
看了看官方fb的簡介說是a店日方正式跟沙嗲王結盟弄的動漫主題cafe云云。嘛, 有可能是怕弄臭a店cafe的名字而改的名 (因為聽說這邊各種比不上日本的a店cafe 不過我也沒去過那邊的所以先不予置評)
其實叫yome cafe 也很不錯, 嫁cafe (喂這不是恥嗎?

好了, 正題。
因為時間關係只book到這天, 完全忘了今天是ciel生日(飯失格
反正只知道12~14是cieal 生日event 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天天顧著刷四嫂吧你

然後好像昨天才稍稍看過menu, 逼人一定要吃生日餐 (說起來之後聖誕event也是special course  那個後話吧)
上到去才知道原來一個set $199 不過因為早陣子的事心塞到沒什麼感覺了 再加上最近有在打工 (太太你不是正在存錢嗎!!

然後普通menu 長這樣。
IMG_3053.JPGIMG_3052.JPG   

sp. course跟的主菜在單車裡好像有出現過, 當時沒什麼興趣, 沒點來吃, 現在也沒什麼興趣所以直接從普通menu裡選了兩個來替換。
分別是resotto
IMG_3055.JPG  
和咖哩飯 (因為跟小伙伴分了才想起沒拍照.....只好囧..
IMG_3054.JPG  
兩道的味道都還可以。個人比較PREFER 咖哩飯, 大概是因為味道比較出

然後吃飯中途又那位特約執事coser 就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和拍拍立得, 嘛本來coser 興趣就不大的我完全覺得這一part簡直是可有可無
IMG_3069.JPG  
拍完這張, COSER執事把這張拍立得連同特典的胸章一起交給我們

然後就是上香檳的時間

IMG_3056.JPG  

親友的那杯香檳裡住著一夥很調皮的藍莓, 一直在那邊載浮載沉, 也是醉了XDDD
店員發好桌位一杯香檳後就關了燈讓COSER SEBA來帶領大家給CIEL送上祝福 (唱生日歌
因為這一場正好有一位客人COS CIEL, 所以她也就順理成章被叫出去吹蠟燭了..

很恥的唱完生日歌就繼續吃吃吃, 埋頭的吃吃吃, 然後又送上了蛋糕
IMG_3057.JPG  
中間那塊白巧克力好可愛 (其實就是特典胸章的圖案

在吃這個之前香檳都喝完了所以就點了MENU上的飲品順便去抽杯塾
我是是福山潤赤執事的利賓納+啫喱+草莓雪葩特飲
 IMG_3060.JPG  

親友的是SNAKE的乳酸+虫虫軟糖+香草雪葩特飲
那條好搶鏡的紅MIX橙蛇蛇跟SNAKE子上那條是一樣顏色的~~不過中途它跳進杯子裡最後凍僵了
親友喝到最後把它撈上來咬了一口表示「好硬」XDDDD
IMG_3059.JPG

吃完這個也被清場了。抽到  的杯塾是女皇的執事+SNAKE
IMG_3072

點餐前去買了週邊
凡姆多海威出品棒棒糖, 為了特典 (掛件 所以買了兩SET
IMG_3061.JPG   
中間那個是生日EVENT的特典胸章
然後買了文件夾, 超級久違的MADE IN HONG KONG
IMG_3050.JPG  

再然後剛才入手了最後一隻磨砂麥克杯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IMG_3067.JPG

IMG_3068.JPG

真是太可愛了~ 要是有CIEL也會想一對買回來...不過(聳肩

---第一刷 完成。


 

創作者介紹

MY PACE。MY PLACE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