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發生的一切得好好記一記。其實我還是覺得上天挺眷顧我的。

IMG_5537

首先本來昨晚預定今天最遲12點出門結果因為太晚睡整個睡到11點半才醒過來,然後立刻去洗漱
第一次把裝好水的牙杯弄倒。接著擠好牙膏,那顆牙膏卻又掉在牙杯裡。。。一整個就覺得今天不會是什麼好日子。

結果12點半終於出門。查好了電車路線,最方便的有兩條,
1. 在池袋轉車,但是要等20分鐘左右才能搭到直通線
2. 在上野轉車,車程較長,所以不用等,可是最後一次轉線也是跟1的方法同一班車
所以兩條線都是同一時間到的。
(因為目的地偏鄉郊所以車的間隔也較久)

結果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明明想著要用2的方法去,卻站在了往池袋的月台。 
接下去是完全沒想過自己是搭錯車,坐了十多分鐘才發現自己坐到了代代木,(要是早兩個站發現再去坐回頭車的話還是有可能趕到用1的方法過去)
偏偏坐回程又超過了時間。但接下去的方法就只有在池袋轉車

所以只又坐到池袋等到點(那條線間隔大概半小時),可是這樣去的話到目的地就要4點了。有想過要不要放棄算了,可是之後台風到,還有之後上班也沒時間再去。唯有硬著頭皮過去。還好那邊閉園時間是晚上9點。總算不是太浪費票錢。
然後看到路線指示表示該去3號月台上車,卻一直站在4號月台等。還好中途發覺立刻轉月台。

上車後因為要搭一小時多的車,所以照舊聽歌看小說,但是看到一半發現只剩下37%的電(最近電話的電耗得特別快。。。)
打算找尿袋來充電,結果尿袋也沒電!!!!!!!!
只好開了飛行模式希望可以盡量撐到回家。

直到這邊都還沒什麼事,可是轉了最後一次車後就開始下雨。。。因為拿的單反相機,再用雨傘真是沒可能的事。可是又坐到那邊了,整個覺得是不是真心從一開始就被暗示不要去。
然後明明我是應該在富田站下的車,可原來我搜轉乘資料時一直搜的足利站!整個大錯特錯!還好在發呆到聽到電車廣播到富田站時突然醒覺。(不過是說其實足利站比富田站好像還前一點)
無驚無險的下了車在風雨中走了十多分鐘到達目的地--足利FLOWER PARK。

很好運的是在進園後到我出園前都沒下雨。把要拍的要看的都看完拍完後天也黑了。盤算著在那裡吃完晚餐再回家。
在吃的途中打算賭一把看看尿袋會不會剩掉一點點電可以充一下,一插進去還真的可以撐到我查到回家的路線。
吃完出來剛好遇到尾班車的接駁巴士。本來是有想過像去程時走回去富田站,結果開始下起雨決定搭SHUTTLE。

在車上遇到幾位從台灣來的阿姨們。他們很困擾不知道怎麼回去也搞錯了接駁巴士的終點站,
所以我又八卦地去搭了一把訕。然後被以為是到台灣讀過書的日本人XD 最後才跟她們說我是香港過來的這樣XD
能幫到她們真是挺開心的。因為人在他鄉言語不通而且也不知道方法只能乾著急真的很慘。希望她們有順利到到要去的地方吧。

是說我一上車又開始下狗屎。坐了半小時車後到了足利市站。搭回両毛線到小山,結果又遇上問題
我要搭的那條直通線竟然有三個月台,還好我記過發車時間,剛好那輛車就是我隨便亂站的那個月台到站。
可是不太確定又不能查証的情況下只好呆坐到天明,還好,沒!上!錯!
因為一直下大雨只好再轉一次車在比較近家裡的站下車。下了車那個雨大到一個點。到家時鞋子都濕透了。。。

不過一切都還好。今天也拍到了想拍的東西,就是最想看的紫藤都開完謝了。。。
但還是覺得今天總算是不錯的一天。真的覺得自己挺受上天眷顧的。

IMG_5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