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除一下草順便回顧2018

1月
開了個小說後感噗,堅持到了9月就停了,主要因為生活開始轉變都沒心情記了
還是沉醉在小偶像裡

2月
台式電腦有點撑不住所以先用MACBOOK AIR來頂替一下,然而到今天還沒有換電腦

3月
看了紅海行動有點重新迴圈肥鯨
開始了抽無限i7又落選的日子

4月
去泰國旅行(去完彷彿沒去過似的),撞上了洲在泰國的記者會,再看了生洲後迴圈了
被一個奇怪的日本人在網上勾搭然後面基然後我不想跟他有什麼然後了

5月
自我宣布從CLNR卒業
跟愛麗絲開始了每週一天GYM的生活
因為一直i7 LIVE一直落選而立了不吃甜食的願(結果還是沒中)

6月
EOT 零君去世
參觀了一下鎮魂圈
拔了最後一顆智齒

7月
去了看ナナライ!!!!更愛小偶像了

8月
去了NANJA TOWN各種奇遇
去了夏摳米,買不了幾本本,之後去ONLY就好
去了看CLNR的REUNION LIVE,更加確定自己現在真的沒有很喜歡會長了,NERO的話還有一點點留戀
在池袋被搭訕 到現在還維持著有限度的聊天關係
月尾開始爸爸開始輾轉進出醫院

9月
公司沖繩旅行
上海出差三天
為了我爸而放棄10月去看洲 (其實也是因為沒錢)

10月
因為爸爸下身癱瘓了所以變成要我去店裡幫忙 整個生活節奏被打亂
身體檢査然後査出了明明去年還沒有的婦女病

11月
肥鯨來香港參加活動衝去看了,第一次看生肥鯨,好近~
情緒又開始低落

12月
爸爸走了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依然各種埋怨
雖然一邊理直氣壯的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
但是仔細想想,最後一次去醫院探病時自己還是黑著臉,
然後也趕不上見他最後一面。
也不是說後悔但是就是有點可惜的感覺。
好像讓他覺得到最後我還是很討厭他的感覺。
其實一直在埋怨說討厭,心底還是會捨不得的阿。
不過說回來看著這麼要強的他變成行動不便一直要人照顧,
其實不用痛苦早點解脫對他也是好的。
就是活著的人會難過罷了。

然後跟我媽我哥為了1月要取消旅行吵了一大架  到這一刻我還是覺得去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後還是取消了。他們太煩。

2018年展望
繼續減肥 希望可以達到目標 《FAIL
打算去考車牌, 希望成功1 TKAE PASS 《沒學車
 

2019年願望
-換電腦
-繼續努力減肥,至少減到5字頭
-學會CALLIGRAPHY,起碼要會用BRUSH PEN
-學車
-學世界語
-好好學畫畫,年末可以好好畫一幅畫
-離開香港到日本生活

最後用這首很多年前聽過一次就哭到仆街不敢再聽的歌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