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親近的朋友才知道吧, 有一陣子我某人聊天聊得很歡,

最終結果一如我所料--不了了之再次回到陌生人的狀態。

那個時候說過8月大概可能有機會過去不然的話來年也會找機會過去。
後來沒在聯絡時, 倒是決定年尾過去一趟了。

或者一早就有了覺悟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可是有時想起另一位"朋友" 卻又覺得人生嘛也就是那樣
曾經多麼好多麼親密最後還不是兩不相干。 


在很多人眼中都覺得我有很多朋友。可是我自己卻沒有這種自覺。
也許就是大家對朋友的定義不同而造成的錯覺。

雖然上一篇說小時候我挺不屑那種在班上大勢力有很多同伴的同學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曾經幻想過想成為其中一份子卻又做不到才在一邊酸吧? (大概
現在實現了。 老實說, 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回到學校跟大家都搭得上嘴
很高興大伙吃飯時不用主動去說「要不要一起吃飯」就被默認為「吃飯團」的一份子

說到底一年過後兩年過後當人越來越大生活要應付的東西越來越多。還會記得那天一起在課室裡一起說一起笑的同學嗎。

人生就是這樣一階段一階段的去。失去了是很可惜, 尤其是這個情形還是自己親手造成的,
可是就算沒有那樣的事, 要變陌生人的還是會變成陌生人。 


總覺得友情是要兩方經營的事。你多麼把別人放心上但別人只把你當成比路人好一點點的話也是沒法子的事 ʅ(‾◡◝)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