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算SOLO UP的話, 這傢伙(喂)經過半年終於再一次出貨
但是幼馴染的栗谷君還是死不肯up...說好的interviewer呢!!!!

 

老實說從陽炎開始就覺得じん桑的歌曲比較難上口, 旋律的組合在我來說挺難記loop完也很難記到全首..
這次也是沒聽過本家, 也沒聽過其它的翻唱版本, 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在死廚心中他這版本怎麼樣都完勝別人就是)

因為事隔太久所以到了中段他一直飆假音讓我太驚艷
(其實在ポラリス和早期的up裡他的arrange也有上到那麼高但是太久沒聽舊歌總會忘掉他也是高音組的事實<你好意思說
尤其是「このことは秘密だよ」那句又是一晃神就以為是女孩子唱的。

而且跟早陣子的狂氣跟溫柔又帶點不同,
nero這次有根據歌詞意境去調節感情跟唱腔
在Aメロ後接副歌時就真的是大姐姐(?)哄小朋友們時會帶點娃娃音的樣子 (簡單來說就是很嬌~
而到副歌完了第二段的悲傷情節時換回一向的男聲還略帶哭腔十分戳淚點!!
經過早陣子的狂氣浴火重生後恭喜nero總算能擺脫棒讀帝的稱號 (撒花~

嗯, 總的來說就是那樣了。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他要是能唱一下我喜歡的p的歌就好了<
雖然那位的歌詞中二病比較重了點<
不過我喜歡的p不止一個所以希望他們還是有機會合作。

至於人在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有移情作用什麼的。
雖然其實結果也沒有變啦, 反正nero跟會長兩個本來就是本命的第一順位 (同排, 但會長怎麼都會高一點點)
但是昨天發現他up歌前我剛好心情不好中又小小心被燙到手流下了幾滴鱷魚淚並在心裡立志要是誰出來治癒我的話就把誰排在第一順了
結果淚也還沒收起來就看到他的up什麼的。

先生蠢歸蠢還是會念力阿!!
跟會長一樣在我混二次元混得正歡樂時會突然跑出來開一下歌窗直接把人留住不讓卒業一樣嘛XDDD
所以也就是那樣嘍, 從喜歡上他們時就註定爬到多遠最後還是被召喚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