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總結一下這幾個月的事情。
最近因為各種事情出現了很多爭執....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
對於朋友, 我真心想交的朋友, 我把她視為親友的人, 我真是可以無底線的讓步。
但是這樣好像就有點太委屈自己。

說起來發生事的兩位都同血型所以真心有點覺得我是不是跟那種血型的人犯沖....
第一件事大概已經完滿解決。
問題是第二件事讓我覺得果然是雙方認知跟溝通上出了問題。
老實說, 我自己不是那種會很客氣的人, 跟陌生人跟不熟的朋友因為有疏離感
所以也不會也不好意思太麻煩他們甚麼
但是當我把對方視為親友, 對方也會把我當親友看(其實可能只是我一廂情願) 時, 我才敢去麻煩別人。也會真的很不客氣。
不過現在這個CASE大概就是我把她當成親友他只覺得我是普通朋友,
因為認知的高度不一樣, 造成對方覺得我沒在為他設想。
當然, 因為平時也不太習慣把那些彆扭話說出來所以顯得自己有點無理了。
現在想想....也許對方的幫忙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吧。
結果也就是因為一件小事而弄成這樣。看她的話, 可能也是有一點從一開始就積了怨的感覺。
不是想去猜度別人怎麼想, 可以在這之後心裡設了防倒是真的。
雖然理性想還是想維持以前希望跟她那種親密度。但是有了裂痕就很難修補。會下意識想避開了。
好吧說到底大概又是我太自我太自私的關係...
而我也只是因為跟別人不熟才裝得自己好像很和善, 其實就是一隻自私精。
不要再發什麼好人卡給我,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人。

然後在學業方面終於有點突破。兜兜轉轉就走到這一步
雖然現在也還沒開始.......希望我是真的可以堅持下去吧。

最近就真的很缺愛(缺太久) 整個人裁在岡本信O身上
看了LIVE後又更喜歡他了 T^T 本人真是不要太可愛!!
當初追風看LIVE完有點完了心願的感覺
.5的LIVE是在剛喜歡上不久就衝的所以回來後也還是有氣力愛下去
但是到大會議後真的又開始有點圓了看兩人的感覺,
而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看完他們的地元場就開始慢慢要走遠,,,
不過我想暫時還不會因為在回程的飛機上依然看某位的訪談看得很樂
我就覺得對於那三位人士, 我真的就是真愛了............
感覺真是距離三次元越來越遠........

還有, 我以後不懶醒了.......損失慘重..不要寫得太多不然以後再想又勾起傷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