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喜歡真斗, 但其實對歌王沒有很熱衷...動畫只看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頭兩集, 歌沒聽全, 前輩名字會搞混, game只玩過music...(喂) 但是難得香港首次引進animate cafe還是得去湊個熱鬧。這次跟翔醬本命的朋友過去了=]

地點是荃灣的沙嗲王, 人生中沒幾次去過那邊, 還好朋友住那附近所以沒花半點時間找路。

之前電話預約了今天1530~1700的時段, 因為早到了所以在G/F電梯大堂等了一下再上店面又等了一下,電梯大堂掛了7人組的BANNER
IMG_1573.JPG  

上了3樓的CAFE場地, 門口是大電視, 對面的接待處有這樣的小招牌(?) 畫得挺可愛的。
IMG_1575.JPG  

進店時負責接待的店員(們) 會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お嬢様」為什麼是お嬢様有點意味不明...明明也不是女僕(執事)cafe, 王子的話不是該用お姫様比較好?

因為是引進日本的cafe所以招待的店員也挺有日本服務範兒, 招呼很周到, 每做一件事時都會先問一聲, e.g. 收起已經吃光的盤子, 或者是請顧客們填問卷等等。 各位店員都挺年輕, 而且應該是都會一點點日語(最起碼日語發音是準的...), 所以不知道是香港a店的員工還是本來就在沙嗲王打工的人。

放在接待處旁邊還有這樣的不同角色的手製(偽)團扇讓你拍照, 當然都是只供場內使用, 不能拿走的。
IMG_1584.JPG  

然後在收銀處旁邊放了一個架子賣歌王goods, 新舊都有。店內也掛有了幾set大堂掛的banner還有這種
IMG_1588.JPG  
其中一個角落放了早乙女學園的校服
IMG_1587.JPG  

老實說, 校褸的質料有點怪, 沒摸過但是看上去有點反光像是書包用的帆布....

店內裝飾, 吊著的真斗杯墊
IMG_1601.JPG  

好了, 既然是cafe, 那麼食物也是重要的一環
食物跟日本的menu有點不同, 香港店引進的menu長這樣

沒仔細研究過兩個menu的差異不過香港店的食物(和用料都)比較本地化, 但是跟食品送的桌布和杯墊是一樣的。

跟朋友共點了兩個セシル的西蘭花湯 (07), 蓮樣的意粉(05), 真斗(22)和翔醬(26)的飲品各一杯。

IMG_1590.JPG  
西蘭花湯有薯仔很多粒+兩塊星星形的魚蛋+兩隻(估計是)急凍蝦仁。西式的湯挺不錯的, 不過略嫌淡了一點, 本身我的口味已經算偏淡, 所以吃慣濃味食物的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也說不定...魚蛋入口即時一股本土感! 一吃下去就是一種廉價港式魚蛋味, 跟西湯搭著吃會有種奇怪的突兀感。

IMG_1595.JPG  
如圖所見,意粉用料就是蕃茄醬扁意粉+蝦仁三大隻+數條菠菜。這個麵的味道很濃! 而且不知道茄醬還是什麼作祟...很甜...雖然也不至於怪但是希望能把甜度跟酸度調平均一點。除了這點整體味道都挺不錯的。

IMG_1596.JPG  
真斗的knight blue是blue curacao syrup+雪碧, 最下面有啫喱, 很有沙嗲王的一貫作風www 對不太嗜甜的我來說是有點偏甜 (syrup放太多?)。不過也不算伏, 是可以再喝一次的飲品。

IMG_1597.JPG  
至於翔醬的cosmic pink是草莓味的飲品+啫喱, 根據友人描述, 像粉紅色那種咳藥水, 不過沒有苦味。

每購買一項食品或甜品會送一張桌墊(紙), 而飲品的話即是送杯墊(厚紙板), 上菜時店員會給一隻ピヨちゃん作為憑証, 一隻全身ピヨちゃん可以抽一次桌墊, ピヨちゃん抽杯墊。我們點了4主食+2飲品所以有total可以抽6次, 這是來自友人的惡意wwww 透明膠桌墊下的也是角色banner, 我們那桌是那月擔當
IMG_1599.JPG  

吃完後去抽了 每次HKD$15的胸章,
IMG_1602.JPG  
大家都抽到自己的本命 (其實我第一發抽到的是トキヤ, 後來賣給了另一位顧客 *喂

杯墊兩人都抽到那月
IMG_1607.JPG  

桌墊的話我收到+全員, 朋友抽到+, 全三款GET! 因為粉色有真斗所以直接內部解決--交換了XDD
24020.jpg IMG_1608.JPG IMG_1609.JPG  

吃完飯就回學校上課去。整體來說這次的A店CAFE體驗挺不錯的, 日本的還沒有去過, 所以無法比較, 雖然也會想去日本的但是抽選的話我RP太差估計當選機會也不大...
然後問卷有問到希望下次舉辦的作品 分別有下列選項 (每人只讓選兩個)
排球、FREE!、小籃球、巨人、刀劍神域、MIKU、陽炎(目隱都市)...好像還有...? 有點忘了。
其實這堆裡面除了刀劍跟陽炎, 我都很想選, 最後還是選了 (喂) 預計會再戰兩次希望KO全食品, 下次填問卷再選其它! (你不好這樣

 詳情請自行參考官方FACEBOOK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