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這次物販安排真的很不行,19:00開場,19:30開演
關於物販的開賣時間一直都沒有公佈。直至前一晚cleanero 的官方推特才說不會有前物販,在開場後才會開始物販。

好吧那我19:00到會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整理番號比較靠後所以要晚一點才讓我們進入等待區
結果我們19:15回來,又等等等結果終於進場,進場時才獲發物販紙,然後又是一輪排隊,中途聽說5周年外套己經只剩S碼了所以有些飯就直接放棄了
排到我的時候基本上己經快開演,可是因為東西有點多所以去LOCKER放東西,結果進場已經唱半首了⋯⋯

所以就由這邊開始吧 (然後主要記MC還有有趣的部分,MISS有,記憶錯失有,理解錯誤可能也有)

說一下服裝,會長黑色的西裝外套裡面一件白色TEE,TEE裡面是黑色吊嘎,白色褲子,休閒鞋
nero是黑色吊嘎外面一件灰色的薄外套 褲子好像是黑色吧。。。忘了

然後會場音響沒有很好,樂器聲跟VOCAL完全沒有層次(炒埋一碟)到合唱時就更難受了

1. 星屑ユトピア

2. Brand New World

3. Butterfly

4. Cry for the moon
每次LIVE這首的最後會長的ad-lib都美到一個不行

 

-MC1-

N「今晚是5周年⋯⋯CLNR的5周年」(然後又被會長嫌棄一開始就食螺絲了

C「5周年了,由UPカンタレラ到現在已經5周年了,當時這傢伙什麼都不知道,我把歌UP了後第二天,N就立刻打電話給我說著〖好厲害阿〗,但其實本人根不知道什麼厲害。連看都沒看過」
N「當時的話大概就是TENSION很嗨,(播放次數/RANKING)基準什麼的都不知道,反正看到數字,一天就有時候就有5000。雖然記得這個數字但不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來著⋯⋯只覺得很厲害。第一位呢,總排名第一位」
C「明明正在工作,突然就接到電話(笑)」
N「已經過了5年阿」

飯「nero桑恭喜出道具周年」
N「是呢 這也是我的5周年,clear的nico歷就更長了,我就是第一次(投稿)」

N「轉眼間已經25歲了呢」
C「我18歲開始投稿了呢。」
然後又是一輪糾結數字XDDD讓大家不要這麼在意


5. Summer rain

6. Gift

 

-MC2-

每次有很多歌都很想唱,可是在LIVE都不夠時間來,可是這首也想唱那首也想唱結果就都唱了吧。
然後介紹GUEST 從SET TO ZERO就沒見的樣子

7. Somatic Delusion feat. AMU
AMU果不期然是最高音PART的和音擔當

8. Dead or Lie

(阿啦寫了一半後來就沒了回事...有空繼續補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