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邊是秋 (小秋/AKI/秋秋)
港家腐腐小土豆,本命不愛我的賤受命運。

關於河道:
主要是二次元花痴,各種9叫各種黑。
以及各種不明代號(不太喜歡直呼花痴對象本名所以會很多代號ORZ)
典型的愛得深沉便成。所以基本上我對某幾個人有多毒舌我就有多愛他。
接受不了自己的愛被各種噹的同好請快速 右上小紅叉 左上小紅點 閃避!
慣性的那一期喜歡上什麼就會狂發相關噗洗版

有時候會發三次元(工作/生活)相關
有時候會樹洞
有時候會充滿負能量
有時候會充滿港式髒話
有時候會書面語夾雜港式詞彙/語助詞/語氣詞

把自己定義成一個隨性的人
所以遇到你也聊得到的話題歡迎隨便搭訕
同好的話比起暗暗加粉絲會更偏好希望直接加噗友

發噗其實沒有推坑意圖,只是發洩(音:花痴)
可是一個不幸地不小心把你跘倒
或者你發現我們原來在同個坑的話
很歡迎你來跟我一起在坑底互相取暖。

噗浪話題主要圍繞:
內地圈 →許魏洲。許魏洲。許魏洲。(因為最近很沉迷而且瘋狂洗版MODE中所以說三次) 瑜洲。黃景瑜 。  陳學冬
I7 → そーちゃん。一織BB。龍哥
刀劍→ 太郎,CCP,爺爺,膝丸
聲優 → 岡本信彦(嚴重被黑對象3)
NICO / VOCALOID → nero(嚴重被黑對象2 ). 會長(嚴重被黑對象1) . りぶ . KAITO 
P → neru . キセノンP . 花束P . 西沢さんP . SCL Project . keeno . ひとしずく×やま△

闗於喜好/CP:
受控。手控。背影控。美聲控(尤其是歌聲《偏好清朗系音色。)橫顏控, 眼鏡西服也吃。
無節操ALL受黨,堅守「愛他就要讓他受」原則。 CP可拆不可逆
勉強可以說是個段子手,不過很多時候都只是止於腦洞。
其實是娃媽。
很偶爾很偶爾會發資源/渣剪自嗨用MAD。

 

基本是這樣了吧⋯⋯?
嗯。謝謝看到這裡還打算繼續跟我做朋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