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都過了才來寫回顧 哈哈
====
1月
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在I7坑裡, 過著一直課金的日子
月中本來可以去看岡本的LIVE結果因為家裡的事取消了
其實也因為這個導火線使我討厭家裡的情緒又更多一層了
 

2月
繼續沒什麼特別的肥宅生活
開始了玩紫禁繁花和叫我萬歲爺兩個陸game (但是現在也棄了)
SID久違的又來香港開LIVE了 去參觀(?)了一下
又依舊立了個志要減肥然而倒變成了增肥惡夢的開端

3月
又繼續肥宅的i7課金生活
去狗老大只看到了後腦勺 後來是有看到一秒正面
對於跟朋友的相處有了個體認
決定要辭職了
 

4月
考車牌筆試合格了
心友結婚 本來跟她一起去做gym也在她的婚禮結束後停了
然後自己也開始放肆每晚總要吃宵夜...
一點都不自律
公司appraisal 堅定了我要走的決心
終於把壞掉的desktop換了!! 順便入手了個盒子打算追動畫/日綜直播的  結果現在都是拿來看芒果台跟蕃茄台

5月
令和元年
掉坑承鈞圈 從而多了很多很多很多支出
算是進入了粉圈 認識了一些所謂前線 體驗了一把在粉頭圈裡的感覺
向舊公司遞了辭職信

6月
香港局勢開始進入寒冰期
依然是一直在承鈞圈裡打滾。
快閃了一轉台北 

7月
京阿尼被縱火
久違9個多月終於再回家鄉(日本)
第一次東京京都一日遊 發現在日本真的有很多好心人
又一次覺得自己還是被上天眷顧著的。
上半個月還是承鈞圈 當時其實一直挺堅決不想入BJYX的
只是不小心點開來看喜歡上了戰羡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當時其實已經半脫坑承鈞了, 只是還有兩場見面會也不好突然說脫就脫
但導火線絕對是因為周卡娜
順便也坑了我媽看阿令

8月
斷斷續續的找工作到月尾才有結果
正式被王一寶圈了粉
快閃了台中和韓國 的圈套見面會 正式畢業

9月
開始了新工作, 工作內容雖然不盡如人意但是福利挺不錯的就留下來了
天天在戰戰阿~~博阿~~~的生活中度過
然後無聊開始看著了YOUTUBE裡的大眾占卜影片

10月
還是天天在戰戰阿~~博阿~~~的生活中度過
其實悄悄的報了個兩個月的聲優體驗班玩
因為1月要考路試了所以也開始學車了

11月
依然是天天在戰戰阿~~博阿~~~的生活中度過
竟然跨下海口說要當戰戰的女友粉
過了不到一星期就認了輸我果然還是只能當個卑微的CPG
每次上課學車都覺得十分緊張然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看路
有點覺得自己真的不是開車的料

12月
基本上同11月一樣
也是天天在戰戰阿~~博阿~~~的生活中度過
因為坑了我媽所以會在她面前花痴戰戰...(人生第一次 之前都是默默追星)
這兩個月其實一直有在人生檢討 包括自己對人對事對朋友的看法跟做法
挺好的 突然覺得因為喜歡上戰戰在他身上得到很多正能量。
聲優班完結了也不想再繼續了 是真的對演戲沒天份 我就真的是個會吸收不懂釋放的人XDD
所謂的悶騷
籌謀了很久終於很有儀式感的在12/30
承鈞生日的那天把所有見面會的圖跟影片都放出來然後宣布退圈。

=====
其實5月6月開始因為香港局勢這些不可抗力因素讓身心靈都很疲累
在噗浪裡不多提只是覺得生活很不易了 就給二次元的自己留一片清淨地。

2019年願望
-換電腦 <成功換了
-繼續努力減肥,至少減到5字頭 <FAILED 反而放肆地吃不小心增肥了
-學會CALLIGRAPHY,起碼要會用BRUSH PEN <基本上只顧著追星完全沒管過
-學車 <有開始在學了 現在讓我開車我也是能開, 就是會很危險駕駛而已 (喂
-學世界語 <基本上只顧著追星完全沒管過
-好好學畫畫,年末可以好好畫一幅畫 <基本上只顧著追星完全沒管過
-離開香港到日本生活  <這個因為財政還有家裡問題大概會往後延, 不過我自己有SET DEADLINE的

2020年展望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真的要減肥了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好好的斷捨離一下, 把不要的東西都清一清賣一賣回血
-減少買J品 要好好儲錢了

-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平和的人吧 心善良一點 天使一點

補一個新年第一哭。太讓人感動了。

其實很多其它人都這麼努力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正能量就真的真的最打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