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得先說在最前頭

bo主是一位非常任性的人, 所以一如站名所示, 這裡的一切都只跟隨自己的步調。

日文程度不好, 經常空耳, 會盡量確保貼近原文, 可是沒人能保證準確度100%。有錯請指正

十年都不來臨幸一次BO,有事請去噗浪找人,謝謝 指路右邊噗浪欄位。

大家好,這邊是秋 (小秋/AKI/秋秋)
港家腐腐小土豆,本命不愛我的賤受命運。

關於河道:
主要是二次元花痴,各種9叫各種黑。
以及各種不明代號(不太喜歡直呼花痴對象本名所以會很多代號ORZ)
典型的愛得深沉便成。所以基本上我對某幾個人有多毒舌我就有多愛他。
接受不了自己的愛被各種噹的同好請快速 右上小紅叉 左上小紅點 閃避!
慣性的那一期喜歡上什麼就會狂發相關噗洗版

有時候會發三次元(工作/生活)相關
有時候會樹洞
有時候會充滿負能量
有時候會充滿港式髒話
有時候會書面語夾雜港式詞彙/語助詞/語氣詞

把自己定義成一個隨性的人
所以遇到你也聊得到的話題歡迎隨便搭訕
同好的話比起暗暗加粉絲會更偏好希望直接加噗友

發噗其實沒有推坑意圖,只是發洩(音:花痴)
可是一個不幸地不小心把你跘倒
或者你發現我們原來在同個坑的話
很歡迎你來跟我一起在坑底互相取暖。

噗浪話題主要圍繞:
內地圈 →許魏洲。許魏洲。許魏洲。(因為最近很沉迷而且瘋狂洗版MODE中所以說三次) 瑜洲。黃景瑜 。  陳學冬
I7 → そーちゃん。一織BB。龍哥
刀劍→ 太郎,CCP,爺爺,膝丸
聲優 → 岡本信彦(嚴重被黑對象3)
NICO / VOCALOID → nero(嚴重被黑對象2 ). 會長(嚴重被黑對象1) . りぶ . KAITO 
P → neru . キセノンP . 花束P . 西沢さんP . SCL Project . keeno . ひとしずく×やま△

闗於喜好/CP:
受控。手控。背影控。美聲控(尤其是歌聲《偏好清朗系音色。)橫顏控, 眼鏡西服也吃。
無節操ALL受黨,堅守「愛他就要讓他受」原則。 CP可拆不可逆
勉強可以說是個段子手,不過很多時候都只是止於腦洞。
其實是娃媽。
很偶爾很偶爾會發資源/渣剪自嗨用MAD。

 

基本是這樣了吧⋯⋯?
嗯。謝謝看到這裡還打算繼續跟我做朋友的你°˖✧◝(*゚▽゚*)◜✧˖°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把LIVE當天的速報+歌LIST整理一下。

記憶錯失有,MISS有。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發生的一切得好好記一記。其實我還是覺得上天挺眷顧我的。

IMG_5537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有CLNR PART!!其它啥的除了老歌我都不知道歌名。

 

每次live都要感慨一下已經成為時淚的clnr .排隊進場時已經看到一大波s!n跟__的飯。 一整場的妹妹妹妹阿!!!姨姨我好怕!!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知道cleanero要活動休止到今天ニコつく2出攤有一個月多了吧。

2015剛好是我簽証發下來可以留在日本一整年的時間,本來打算這一年都用來追他們,結果出發前突然收到這種消息,立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方面慶幸著他們只是組合名義活動無限期休止、個人活動還會繼續,可是另一方面卻覺得很可惜這麼好組合就這樣真正成為了時代的眼淚,這一個月跟親友提起這件事時就不時怒其不爭,氣他們咎由自取什麼的,不過這都是後話了。最後的這幾個月,能陪著跑多少就跑多少已經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了(好聖母)

カンタレラ一直跟他們走到現在,前幾年他們的人氣都只是從網路上感受,每次生放都是「進不去,被踢了」到今天衝到現場看著他們兩人跟水戶顧攤眼光光看著鄰攤排隊什麼的,那一刻真的覺得很不好受。當然可能是我太早去也可能是我太晚到,可是這種門庭冷落的反應是我從來沒想像過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可惜現實就是那樣。現實就是2015712日後cleanero這個組合將會跟我們暫別,然後消失在歷史洪流中。

回說這次的clnr名義最後一張唱片,收錄了三首新作及這三首歌的純音樂版,一首是會長包辦詞曲nero 唱,一首是nero作詞作曲會長唱,第三首是寫GIFT NAOKI作曲,clnr作詞+合唱。 會長寫的曲很動畫風。不過終於沒有年代感了而且很入耳,很激動人心。至於nero 寫的就一如會長所說,H歌一首,很DISCO風,嘛,也是他的一貫風格啦,比起情聖屬性其實他更是一個PLAYBOYXDD

 

然後第三首也是這次讓我又再寫BO的一首歌。看歌名就是他們想寫給飯的說話──幾經風雨,他們的音樂夢還在,以前到現在他們一路走來都還是很幸運,就算cleanero止步於今天,太陽還是不會停止轉動(什麼奇怪混進來了?),日出日落依然,就像他們也都一直懷抱著希望向未來進發──

回想到5周年他們還在那邊說著我們就一直到10周年20周年吧!結果沒到幾個月就這樣。可能其實那個時候他們已經有這個打算可是怎麼都決定不下來,這才是真的最傷人心的。

然後,這邊也真心希望歌詞寫的會成真──以道謝代替再見,是因為哪天一定會重聚,約定好了的喔。──

 

________ 9_1  

歌詞下收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要說的是這次物販安排真的很不行,19:00開場,19:30開演
關於物販的開賣時間一直都沒有公佈。直至前一晚cleanero 的官方推特才說不會有前物販,在開場後才會開始物販。

好吧那我19:00到會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整理番號比較靠後所以要晚一點才讓我們進入等待區
結果我們19:15回來,又等等等結果終於進場,進場時才獲發物販紙,然後又是一輪排隊,中途聽說5周年外套己經只剩S碼了所以有些飯就直接放棄了
排到我的時候基本上己經快開演,可是因為東西有點多所以去LOCKER放東西,結果進場已經唱半首了⋯⋯

所以就由這邊開始吧 (然後主要記MC還有有趣的部分,MISS有,記憶錯失有,理解錯誤可能也有)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離31日還有半個月, 不過都要上班所以現在來總結一下吧
老實說現在的記憶好像也沒剩太多, 就是7月去了一趟熊本?

這一年過得飛快, 好像一眨眼就到12月了。上半年就是一直在忙學校的事吧
很高興在學校認識了這麼多位朋友!!!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46.JPG  

地下大堂的banner們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0 Wed 2014 01:45
  • 法克

我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 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覺得大家都會帶著個「信」字去對待其它人。所以我會以「信任」為前提去跟人交往。可是一旦這個「信任」被消費掉。從此我們只能是路人。這次失策是我一時心軟。要是硬起心腸就不會到現在這個心塞的地步, 只能說服自己要是有成效倒也不至於讓他變得冤枉。裝逗比裝得變成真逗比了這回真是=口=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吃一樣cp的小伙伴來找我玩阿~~

無聊來寫一下、其實只是看著放動畫的那個folder然後把裡面站過的cp寫出來。
然後怎麼覺得自己萌過的不止這些....?

 

BROTHERS CONFLICT : 右京×光
DEVIL SURVIVOR2 the ANIMATION : 響希×大地
DRAMAtical Murder: 蒼葉×CLEAR
Free!: 真遙宗凜、渚怜
Getbackers奪還屋: 筧十兵衛×風鳥院花月
K: 尊禮八伏、白黑(伊夜)、金銀
NO.6: 鼠苑
Prince of Tennis: 塚不二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タクスガ
Tactics: 春華×勘太郎
TIGER & BUNNY: 虎兔、空折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蓮真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all秀吉 (明久×秀吉)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蒼葉×DIO
ハイキュー!!: 影山、東西、大菅、黑研、月山、繋心×一鉄
ハマトラ: 奈亞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裕亨
ヘタリア: 獨伊普奧希日露中
君と僕: 悠祐要春悠春、要祐
青の祓魔師: 雪燐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晴艾、AL、HX雷犬
夏目友人帳: 貓咪×夏目、田沼×夏目、名取×的場
鬼灯の冷徹: 鬼白、唐茄
進撃の巨人: 團兵、三艾、讓馬克->讓明
黑執事: 夏塞
銀魂: 銀桂土沖
Pandora Hearts: all基爾巴 (奧茲×基爾巴、jack×基爾巴、文森×基爾巴)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雷真×ロキ
黒子のバスケ: all黑 主青黑紫冰、高綠、日月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薰嗣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白黑(朱修)

粗體是有/真會想收本本的。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