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噗浪發了, 丟到這邊作為整理。出處請戳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1. [革命機] 晴艾
2. [黑籃] 青黑
3. [巨人] 團兵
4. [FREE] 真遙
5. [NICO] 寢栗 (雖然大部份時間是不會把他當成CP在看
6. [排球] 東西
7. [K] 尊禮
8. [黑籃] 紫冰
9. [VOCALOID] 茄冰
10. [APH] 獨伊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6. [排球] 東西
可以說不記得嗎@@ 應該是在漫畫畫到西谷跟東峰當年的吵架那裡一話....我只記得那個被踩斷的地拖......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2. [黑籃] 青黑
小說的話沒有@@ 這對我都是看條漫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4. [FREE] 真遙
沒有................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7. [K] 尊禮
不要再插刀了.......他們已經生離死別了QAQ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1. [革命機] 晴艾
因為LLF是我嫁(喂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9. [VOCALOID] 茄冰
大概是搞笑>>>>>嚴肅。雖然看過的同人文/本本大部分都比較正劇向.....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我覺得是尊禮@@............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必須是晴艾阿!!!!!!!!!!!!! LLF一個人的RUNE供給6架機體能量而且不管幸福還是詛咒都兩人對半分。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10. [APH] 獨伊
意外地有點多, 當年一直看很多MAD, 而且也有買本本。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持續的話應該算CLNR? 10年到現在。
APH在中途已經被我丟光光....有時會回去, 其它很多都是一兩年才...
糟糕剛才有一大堆CP想不起來現在好想補上去囧 可情為時已晚 e.g 慶涼(雖然已經心死) e.g 黑執的 ciel x seba e.g. 薰嗣 e.g 朱修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6. [排球] 東西
0次? 吵架那次應該也不算? 後面還沒看到囧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2. [黑籃] 青黑 / 8. [黑籃] 紫冰
怎麼剛好都是黑籃的 應該是8號吧...紫原巨巨擁有爆頭的絕技@@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7. [K] 尊禮
好像沒有@@?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4. [FREE] 真遙
是的。而且將來應該也會一直在一起.....吧?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10. [APH] 獨伊
嘛..........應該不算? 不過官方偶爾會發糖?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1(晴艾)LLF是一人旅。然後晴人是不死身阿 XDDDDDDDD雖然原作他掛掉了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5. [NICO] 寢栗
破壞的話應該是沒有? 他們也摺到沒人破壞得了吧XDDD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其實真的還好....因為自己本身已經是個沒節操的ALL受黨....這堆CP的受跟其它攻在一起其實我都吃得下.......好吧不過一定要說的話1(晴艾)跟5(寢栗)吧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3. [巨人] 團兵
沒上tumblr怎麼破@@ 不過有一段時間是一直在P站看圖 但不算多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糟糕我下不了手................要我親手拆他們其中一對不如女巫你肢解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